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欢乐加倍《猫和老鼠》官方手游夏季城市挑战赛来袭

2020/07/30 来源:网络

  华纳兄弟互动娱乐正版授权,网易精心研发的《猫和老鼠》官方手游在2020夏季再启城市挑战赛!全国8大赛区在线上进行盛大对决,为平民玩家打造公平竞技赛事,给胸怀抱负的业余玩家带来走向职业竞技舞台的机会!战火再燃,快呼朋唤友组队参赛,角逐全国总冠军的荣誉,你就是赛场下一颗耀眼的新星!

  赛程公布,谁能脱颖而出

  《猫和老鼠》官方手游夏季城市挑战赛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

  7月30日至8月23日为城市海选赛阶段,每周将依此穿插进行各个赛区的报名,并在周末以赛区为单位进行激烈的城市海选赛!具体赛程详见下方表格,有意愿参加赛事的玩家可以加入所在城市的QQ群资讯管理员进行线上报名,也可以在QQ中找到队友完成组队,一起角逐荣耀!点击链接 https://tom.163.com/news/acitivity/20200727/32927_894073.html 一键加群!

  8月29日,城市淘汰赛将打响,从各个赛区突围而出的8支冠军队伍将再度展开强强对决,争夺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8月30日,夏季城市挑战赛的全国总决赛将在线上打响,角逐最终的冠亚季军与高额奖金。同时线上将会同步直播这场高水平的竞技赛事,向观众们展示这些强队的风采!

  赛制说明,勇攀竞技高峰

  本次《猫和老鼠》夏季城市挑战赛均采用线上赛的形式。城市海选赛中,海选环节至八强赛为BO1(无BAN位)淘汰制,并且根据抽签情况进行轮空;四强赛至决赛均采用BO3(有BAN位)积分赛赛制。城市挑战赛同样采用BO3(有BAN位)积分赛赛制,决出前二后,在全国总决赛以BO5(有BAN位)积分赛赛制进行冠亚赛,争夺猫鼠竞技殿堂的荣耀!

  积分赛规则:

  注:每一回合比赛判定胜负的条件为上下半场积分之和,积分之和较高队伍获得本轮比赛胜利,反之失败;积分之和相同,则判为平局。

  四大赛事奖励,角逐万元大奖

  如此重磅的赛事,当然少不了重磅的奖励。本届城市挑战赛也为选手们准备了高额的奖池,等待强者摘取属于他们的胜利果实。

  在城市海选赛阶段,各个赛区的亚军与季军分别可以获得800元和500元的奖励,而冠军队伍可以得到1000元的现金奖励!城市淘汰赛阶段,三四名可以获得现金1500元,全国总决赛的亚军可以获得5000元奖励,冠军更是能够拿下10000元现金大奖!

  除此之外,所有参赛选手都将获得城市赛定制A级头像框,各赛区和总决赛的冠亚季军队伍还将获得定制称号。

  紧张刺激的《猫和老鼠》官方手游夏季城市挑战赛即将打响,点击活动页面 https://tom.163.com/m/202004/cstzs/ 报名参加,展现你的实力与风采,争夺万元大奖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新神魔大陆》资料片7.30上线

    2020-07-30

  • 坠星台经典回归蜀门手游联动版本103级开启

    2020-07-30

  • 《辐射:避难所Online》Chinajoy参展决定!

    2020-07-30

  • 小米游戏 ChinaJoy 之旅明日开启,今夏带你

    2020-07-3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