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神武4》服战新秀杀出 五个战术不可不学

2022/08/22来源:叶子猪游戏网作者:叶子猪

  《神武4》经历了两天的角逐,119届神武之战终于落下帷幕,本届神武之战的总决赛是两支比较年轻的面孔——梦回长安1队VS二〇二〇1队。“服战新秀”黑马杀出,肯定是有点东西的,下面我们来看看他们的战术打法!

  一、开局思路分析

  观战方(梦回长安)备战思路:鉴于对手双法阵容,双辅俊变幸运卡增加法术闪避几率,选择风阵避免幸运卡与虎阵减暴击伤害冲突,同时减少双辅在速度上的配点以提升自身抗性。

  无名战主C位搭配天宫惊雷破甲打出高额伤害,天宫变审判卡增强清宠能力无名变高毒卡减少魔王毒毒导致主C位长拉不起。首发选择综合能力较强的2三维蚩尤2三维剑气1冲击阵容。

  对战方(二〇二〇)备战思路:方寸变速度卡站风3位抢全场一速,为避免对手无名挪移刃偷野兽+天宫天眼破卡,万兽让出主C位给魔王争取输出最大化,首发选择反制剑气针对双软物理阵容。

  二、方寸竟选择金刚阴

  第3回合:对战方率先发难,万兽连环+魔王烽火+龙宫群秒企图点杀方寸

  一般来说,为提高封印命中率,封系的符石都会选择行者阴命格,而梦回长安1队考虑到对手双法配万兽的点杀能力相对较弱,选择了一手金刚阴进一步增加对手点杀辅助的难度。

  该命格也在第三回合中首次起关键作用,让方寸成功在对手的点杀中丝血存活。后续在第13、第16回合均起到关键作用导致对战方点杀失败,说实话这波二〇二〇对数据的把控做的挺好,但也太理论化了,哪怕剑气宠物跟杀多那一百多点伤害都能成功点杀。

  三、JQ极乐双血环抬血

  第4回合:天宫破甲+无名双刀点杀极限反场,这波对战方虽点杀失败,但我方仍处于一个单位残血法系被封的劣势局面,若没有突破口极易变成守势,只见梦回长安1队利用对手点杀失败带来的高额愤怒打出jq解封,极乐一高速一低速宝宝丢血环抬血,天宫破甲+无名双刀成功点杀对战方龙宫。

  这波对手点杀失败后的处理属实非常奈斯,即使对手笑里魔王的封没解开,天宫破甲+无名双刀的经典组合也足以击杀一条速龙,而少一个jq的奶量也不算什么。

  因为对手是一速封,如果对手封印则可以卡到jq也能完成点杀,主动保护也无法确定对手会点杀龙宫还是更脆的万兽和一速封方寸,所以除非躲避或者触发保护,这波击杀是很难防到的。

  四、卡速宝宝预判砍杀

  第9回合,对战方考虑到观战方上回合刚交过风阵阵法,阵法成功控制龙宫而自己(对战方)的方寸普陀的宝宝都掉了,方寸极有可能使用梦境主宰。

  因此他们直接使用卡速宝宝打普陀,避免被睡觉召唤燃神宠完美预判解场,大神操作我们负责666就行。

  五、天宫三波灵活操作

  第21回合,对战方见缕缕点杀失败,交出了一直以来因为忌惮无名挪移刃,而不敢交的野兽企图点杀无名,而这个时候天宫灵性一封,断了对战方的一切念想。

  第22回合,天宫直接追魂斩补刀万兽,直接使万兽处于被封杀状态,锁定优势。

  第24回合,集火方寸成功后,天宫的哮天犬灵性操作暴击单杀对战方龙宫,至此完成双杀锁定胜势。

  总结一下:

  万兽学的两个御魂是血噬和狂战八方,这两个技能在实在中几乎内看到任何作用,而龙宫也没学龙隐,这也就导致了整个队伍没有一个补刀技能,四次点杀方寸都失败也足以证明抢速度补刀技能的重要性了。

  天宫惊雷斩配合无名双刀的点杀能力,以及结尾三波灵性操作,让我们看到了天宫这个门派的灵活性是多么强大,即使伤害刮痧,但在三输出阵容中,妥妥是最强的辅助输出位。

[编辑:叶子猪]

小编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