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神武4》大鉴赏:聚齐了七只高资质犀牛

2022/08/25来源:官方论坛作者:官方论坛

  《神武4》大鉴赏时间,最近看到了很多不错的宝宝装备鉴定,听说聚齐七只灵犀可以召唤神龙?迅捷+易成长+群体净心,竟然出现在……

  纵是千千晚星 (英雄本色)

  犀牛馆馆长的圆梦之路!莫名喜欢犀牛,在洗犀牛的道路上一发不可收拾,终于凑齐了7只6技能犀牛,资质跟成长都还看得过去。

  4只已经弄好了,还有3只正准备着手打造。游戏玩的开心才是重点,希望有更多朋友一起来129养老。

  7只6技能灵犀,前4只分别被打造成,暴力剑气、隐攻、血攻和单法,相信他们会成为,少侠闯荡神武世界的好帮手!

  还有3只尚未打书的灵犀,也展现出他们优秀的天资,相传只要凑够7个相同宠物,就可以召唤神龙。

  现在目标已经达成了,少侠有见到神龙嘛~

  冬未至(花好月圆)

  三红鞋子羡慕吗?可惜是门客的

  迅捷+易成长+群体净心,附加33+15的黄字属性,这是多少少侠的梦中情靴啊!没想到竟然出现在骆宾王身上,少侠快给他锻满10锻宝石,让他在凌烟问剑的战场上尽情展现吧!

  最亮的凡星(浪淘沙)

  这可能就是天选之人吧

  神佑+天降甘霖组合的项链,在少侠这里,得到了进化,在保留了原有特技特效的基础上,进化为单加黄字属性。

  希望少侠在其他的装备上,还有这样好的运气,到时候不要忘了来投稿哦~

[编辑:官方论坛]

小编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