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焦点关注> 正文

神武4电脑版:首发神兽血攻剑气才是最佳选择

2021-03-31 15:44:3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神武4》电脑版3月新服“超凡入圣”开启,在新服冲刺有小伙伴拿到了神兽鼠剑仙,但却不知道怎么打书?这可真是个悲伤的故事。接下来的这篇攻略,将手把手教你如何将神兽打造成一只优秀的首发宝宝。

  我们知道,神兽因其资质分布均匀稳定的特点,基本上可以胜任任何类型的宝宝,但最合适的莫过于偏力量点的血攻剑气!因神兽不会掉寿命和忠诚的特点经常被用来作为首发使用,而目前《神武4》电脑版中,不管是活动还是PK,把新神兽打造成血攻剑气都是最主流的首发选择。

  【加点】(打好强壮后)

  99阶段加点:3500血剩下加攻击

  109阶段加点:4000血剩下加攻击

  119阶段加点:4300血剩下加攻击

  129阶段加点:4500血剩下加攻击

  飞升129加点:4800血剩下加攻击

  131以上加点:5000血剩下加攻击

  【打书】(吃内丹前打前6个技能)

  双高大护符:剑气 高必 高保命 高强壮 高勇敢 高强力 高气势

  小幸运护符:剑气 高必 高保命 高强壮 高勇敢 小幸运 高强力

  小勇敢护符:剑气 高必 高保命 高强壮 高强力 小勇敢 高夜战

  小夜战护符:剑气 高必 高保命 高强壮 高强力 小夜战 高幸运

  小强力护符:剑气 高必 高保命 高强壮 高勇敢 小强力 高幸运

  小强壮护符:剑气 高必 高保命 高强力 高勇敢 小强壮 高幸运

  PS:地府的话可以选择把高级保命换成高级鬼魂术。

  【御兽】盾气、嗜血

  【魂技】无畏、破法

  【符石】六金

  上面的打书方法适用于绝大多数神兽,但也有那么一部分神兽因为先天技能的优势可以做到“一书成品”,对于这种宝宝我们可以“弯道超车“选择性价比更高的打书方法,以下几种神兽打书方法可以参考一下:

  TOP1神兽雪精灵,天生技能:夜战、高必、感知、高神。直接上高连有较大几率顶掉夜战,等吃内丹有五技能后再打一本高审判配合一个高偷护符直接打造成一只单攻宝宝。

  TOP2神兽兔乖乖,天生技能:感知、高连、高敏、高审判,典型的克制宠技能搭配,其实没有必要去追求高级感知那一点点的伤害,我们甚至可以不用打书直接上一个高必护符就用了,如果非要全高书的话可以选择打高级强力,也是有极大概率顶掉小感知的。等吃内丹有五技能后再打一本高气势配合一个高偷护符直接打造成一只单攻宝宝。

  TOP3神兽大熊猫,天生技能:幸运、高连、高神、高防,唯一的低技能都是强大的小幸运,如果真看小幸运不爽,可以打高必大概率顶掉小幸运。等吃内丹有五技能后再打一本高审判配合一个高偷护符直接打造成一只单攻宝宝。

  TOP4神兽雷吉斯,天生技能:敏捷、高连、高强力、高保命,打高必大概率顶小敏捷,等吃内丹有五技能后再打一本高审判配合一个高偷护符直接打造成一只单攻宝宝。

  TOP5神兽冲天猪,天生技能:勇敢、高幸运、高偷、剑气,只能说没有一个技能是差的。如果看低勇敢不爽的话可以打高强力大概率顶小勇敢。等吃内丹有五技能后再打一本高气势配合一个高必护符直接打造成一只暴力剑气宝宝。

  以上就是首发神兽的打造方案了,觉得实用可以收藏一下,《神武4》电脑版有萌宠相伴,闯荡三界才更快乐,快去攒够神武币找神兽使者领养一只可爱的神兽吧!

责任编辑:小黄鸡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