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焦点关注> 正文

神武4电脑版:策划回应玩家珍兽不考虑出内丹

2021-03-30 18:06:0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神武4》电脑版春日盛典开启,策划面对面爆料了“灵狐降世”的全新内容,包括全新魔族角色“男狐狸”苏轻涂、门派半价、战斗调整、新时装、新坐骑等内容。

  其中策划答疑中,有玩家问到珍兽是否也考虑出内丹?我们知道,珍兽、神兽一直是《神武4》电脑版玩家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不过策划表示,对于珍兽目前还是更希望作为玩家的一个前期宠物,不希望加强珍兽导致其他的一些玩家前期游戏升级压力变大。

  在《神武4》电脑版中,神兽50级可以前往神兽使者处兑换领养,不过玩家却发现两只随机神兽要选一只也太难了,神兽属性都是很高的,吃了神兽内丹更可以快速提升PK实力。

  但神武4哪些神兽带上护符就能上场?哪些神兽自带特殊技技能?又有哪些神兽最坑人?这些问题可就不好说了。今天笔者要给大家分享的,正是神兽珍兽如何选择培养的小技巧!

  一、带上护符就能用的神兽

  TOP1神兽雪精灵,天生技能:夜战、高必、感知、高神,上个剑气或者高连护符就出战了。

  TOP2神兽兔乖乖,天生技能:感知、高连、高敏、高审判,典型的克制宠技能搭配。

  TOP3神兽大熊猫,天生技能:幸运、高连、高神、高防,唯一的低技能都是强大的小幸运。

  TOP4神兽雷吉斯,天生技能:敏捷、高连、高强力、高保命,上个剑气就是暴力剑气宠。

  TOP5神兽冲天猪,天生技能:勇敢、高幸运、高偷、剑气,只能说没有一个技能是差的。

  (以上这四个宝宝都是只有一个低级技能而且其他技能都是比较强力的高级兽决。换神兽时选择它们准没错。而且低级技能都在一号位打个高连/高必/高强力/高鬼魂基本就一本道了)

  二、世界上最难打造的神兽

  TOP1神兽小马,真的真的建议大家不是真爱就不要选择神兽小马,它的技能搭配里前置位的高必在第二格、末置位的高追在第三格,导致打书的时候前面的高级慧根和后面的高级冲击很难打掉,很多不懂打书机制的朋友都是在14之间互顶。

  如果真的喜欢这个宝宝的话,我建议先用低级吸收技能顶满所有格子,然后再给它上高书,

  这样会容易很多。

  三、有特殊技能的神兽

  TOP1神兽鼠剑仙,特殊技能:青霜剑舞。

  TOP2神兽小龙人,特殊技能:善恶有报。

  TOP3神兽牛云长,特殊技能:破碎之锤。

  最后在这里也继续给大家讲一下神兽和珍兽的对比。通过这两组数据的对比,可以看出其实神兽和珍兽的资质差距并没有那么大,甚至在速度和法力资质方面珍兽还超过神兽一点。

  但是大家不要忘记了有一个道具是“神兽内丹”使用内丹后的神兽将会增加一个技能成为一只五技能宝宝,这成为了珍兽与珍兽之间的天蛰。

  另外神兽和珍兽也会有一些共同特点:

  1、不会掉寿命和忠诚(珍兽需要消耗20个金香果才可以变为永生)

  2、无携带等级要求

  3、资质、技能和成长率均为固定,不受随机规则影响。

  4、可以佩戴第二个宠物饰物(两个饰品都有资质加成)

  可以使用“神兽内丹”增加一个携带技能。

  以上就是《神武4》电脑版神兽选择和培养的详细攻略啦,不知道看完你是否能有所收获?总而言之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去打造宠物,不管是洗到资质爆炸的,或者外观颜值好看的,或是携带有特殊技能的,适合自身需求的才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小黄鸡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