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焦点关注> 正文

神武4电脑版:剑气宝宝打造与技能搭配

2021-03-22 18:01:23
来源:官方论坛
0
  《神武4》电脑版剑气作为神武最常见的宝宝。深受大家喜爱。尤其作为日常玩家。也都是以剑气为主。效率快。输出稳定。剑气目前常见的有三种:1暴力剑气。2三维剑气。3反制剑气。4:血剑气。

  三维剑气的技能选择:

  高强力、高敏捷、高保命or高神佑、高必杀、高偷、高审判+剑气。如果是5技能,高偷或高审判可以取舍掉一个,主要用途是5V5玩家对战中首发宝宝在速度上占据优势。宝宝对冲中获得优势。减少出宝宝的操作,建立主动权可以更好的操作第一波点杀。或者作为卡级PK中首发宠赚取对方首发宝宝,为持久战做好基础。坯子的选择倾向于高攻高速,加点适当加50左右敏捷,其余力体合理搭配。速度过快会影响生存和输出。在高敏捷的加持下50点的敏捷足够快过常规宝宝。当然如果你是5只三维剑气遇到5只三维剑气就要看运气和加点方式了。同理的话遇到对战方三维蚩尤开局也是一样的。御兽的选择:先锋+护盾? 先锋+挣扎 先锋+嗜血?

  暴力剑气的技能选择:

  高强力、高气势、高保命or高神佑、高必、高偷、高敏捷+剑气。这类宝宝打书的变动性比较大。可以舍弃高敏捷换高审判。或者舍弃高敏捷打夜战(三选一)。高夜战的原因是因为神武过多的普通PK赛都是晚上开场。比如帮战开场。精英赛开场。都是万年不变的夜间开场。但是这类宝宝强势期是在化龙鼎诞生的时候+基础攻击力+红色攻击石的加成下,配合当时版本刚增强的高气势。在各大PK赛上暴力剑气的身影越来越多,后来官方削弱了高气势。也增加了一手克制技能,高气势对高勇敢无效,还有气势技能伤害加成的削弱,导致暴力剑气逐渐走下神坛。目前版本不建议打造。御兽的选择:先锋+护盾 先锋+挣扎?

  反制剑气的技能选择:

  高强力、高保命or高神佑、高必杀、高偷袭、高反击、高飞行、高灵敏。其中技能的可变动性不强。如果5技能的话舍弃高灵敏。如果想加强一手克制就换掉高强力选择:高审判,高驱鬼,高偷袭。用途不同。选择不同。不过高强力还是最好的选择。毕竟中规中矩有稳定性加成效果存在。加点方式力体加点保证血线保证生存。御兽的选择:先锋+反制 挣扎+反制。推荐:先锋+反制。

  血剑气的技能选择:

  高强力、高强壮、高必杀、高幸运、高保命or高神佑、高勇敢。高审判。其中可变动技能是高审判+高敏捷,可以换高偷袭,别的技能不太推荐。主要作用是夜间开场战斗首发用,或者中场出战。尤其是在即将开启虎阵阵技时可以召唤出来增加输出增加回血量。另外有高勇敢的支持下战斗中补药也有稳定的效果(翼龙除外)还可以有效克制高气势和夜间战斗减伤减防的效果。加点的话力体加点,在高幸运的效果下体点可以多加一些增加生存。御兽的选择:先锋+嗜血。先锋+护盾。嗜血+护盾。护盾+坚守。可变动性比较大,主要思路还是靠拢生存性能,增加持续输出,增强场面稳定。

责任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