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倩女幽魂手游全新时装坐骑图文展示

2021/09/15 来源:网络

不知不觉中,秋天悄然而至,金陵的枫叶也染成了红色。

在秋意盎然的日子里,全新时装霜林醉与全新坐骑仙枫鲤即将上线!

全新时装 · 霜林醉

本次时装霜林醉将会以盲盒的形式与大家见面,共推出5款偏色,从秋意正浓的枫叶红,到仙气飘飘的玄青,予小伙伴们更多选择~

女款有着飘逸的枫叶形状腰封,会跟随仙女们的步伐随风轻舞。灵动的裙摆轻纱上,枫叶也点缀其中,波光粼粼的珠光,更衬得裙摆光泽熠熠。

女款头饰共有两种款式,一种为如瀑一般的乌黑长卷发,另一种则是如梦一般的月白长卷发。

霜林醉男款也和女款一样以枫叶为主要元素。上衣的枫叶花纹中一只金属小鸟镶嵌其中,栩栩如生的小鸟也为这件衣服增添了许多生机。

而在护腕的选择上,男装和女装的腰封相呼应,下垂的枫叶富含秋意。此次男款的鞋子选择长靴设计,金属色泽点缀,时尚同时给予英武之气。

男款的头饰采用黑白双款式,并且采用了独特的马尾造型。

 

静,谦谦公子,温润如玉;动,亦可威风凛凛,英姿飒爽。

全新坐骑 · 仙枫鲤

很多小伙伴都很羡慕欧皇,随便一洗就能洗出完美武器。这次大家不用再靠转锦鲤转运了,我们直接将锦鲤装进了游戏,成为了坐骑!

挂着枫叶流苏,仙枫鲤闭着眼眸,自由徜徉在三界的每个角落,如纱般的鱼尾,珍珠点缀,阳光下,五彩绚丽~

 

看完时装坐骑爆料,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在时装盲盒中,大家有自己喜爱的偏色么?可以在留言里和大家分享一二~

编辑:Glory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