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倩女幽魂手游全新副本【沧海惊雷】内容分享

2021/09/15 来源:网络

海钓系统将于9月16日全面开启,而全新副本【沧海惊雷】也会同步亮相,分为:简单、普通、困难、地狱四个难度,副本中需要与水手们一起出海,在海上开启与BOSS的决斗。而在决斗开启之前,让我们提前先探知一下有关这个副本的传说吧!

蒲家村东惊现神秘海岛

一群来自南方的水手循着祖辈留下的宝图线索出海,却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里,遭遇了前所未闻的惊涛怪浪。

当他们从海难中醒来,却发现自己身在一个陌生海岸。

无独有偶。蒲家村依山傍水,一副祥和之气,这里的村民从未见过海洋。

可就在这群水手遭遇海难的这天,大到村中的河流,小到家家户户庭院里的池塘,都泛起了剧烈的波纹,水波直指村东——村民发现一座神秘的海岛突然出现在了这里,还有这群水手。

就在众人惊异之时,水手们却面露喜色,激动不已!他们坚称,此处的一切正如祖辈口述的秘闻所言:“风浪至,一线天。河海接,水相连。柳暗花明,仙湾毕现。行船入深处,珍宝在眼前。”

奇绝仙海-隐仙湾

这座神秘海岛正是水手们口中的宝藏所在之处——隐仙湾。千年前,仙海以灵力充沛闻名,奇鱼怪鲸,种类甚多,灵气甚至滋养出了散仙。上古渔仙怜悯世人,行船者若在海域内遭遇海难幸存下来,则可发现隐仙湾,通往仙海大获丰收一番,庆祝劫后余生。

但一股邪恶的力量控制了这里,怨气和诅咒令仙海沦为妖雾海,隐仙湾从此再无迹可寻。这次,在祖辈宝图指引下,隐仙湾再度重现,而深藏在海域中的妖兽们也浮出了水面,小伙伴们快乘坐出海的帆船,在“沧海惊雷”副本中迎战他们。

海域妖兽-蛰龙

全新副本“沧海惊雷”中将登场两条巨大蛰龙BOSS与大家激斗。

“蛰龙”这种生物在《聊斋志异》中有所登场:“於陵曲银台公,读书楼上。值阴雨晦瞑,见一小物, 有光如萤,蠕蠕而行。过处,则黑如蚰迹。渐盘卷上,卷亦焦。”

翻译过来,就是说於陵有一个姓曲之人,在一个阴雨天气遇到一个身上会发荧光的小东西,它所爬过的地方就会留下一道痕迹,渐渐地又盘在他的书上把书也烧焦了。他猜想这是也许是一条龙,就双手捧着书,把它送到外面去了。

而在“沧海惊雷”中,两只蛰龙蛇身龙首,只要拍击腹部,就有雷声惊起,霎时电闪雷鸣。它们分别叫做“雪蛰龙”与“墨蛰龙”,他们躯体雪白,腹部银灰,背部泛金色纹路,是海域上掌管水与雷的海怪。

隐藏副本-幻海妖雾

虽然在“沧海惊雷”中与蛰龙的战斗暂告一段落,但是这场冒险并未结束。更加具有难度的绝境副本“幻海妖雾”紧随其后,需要拥有神秘道具方能开启。而更强悍的妖兽和仙海消失的故事,正在大海的深处等候拥有资格的勇士去发现……

各位小伙伴们看完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想去游戏中体验啦!明天就是大版本更新的日子了!大家快去亲自感受吧!

编辑:Glory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