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KK对战平台人气新图《烈火英雄》十大福利来袭,主播激励计划启动

2024-03-12 15:54:32
来源:网络
0

  各位异次元英雄们,这次有大福利啦~KK对战平台超人气生存新图《烈火英雄》已于3月8日正式上线,凭借华美的画面和超爽的战斗手感,地图人气持续沸点,一跃跻身热度榜TOP 3。作者还一口气推出10大福利活动组合拳,包含加群福利、七日签到等简单零门槛的开服活动,以及地图等级大战、开服登录送星等日常爽玩活动。同时在YY、抖音、斗鱼、虎牙、Bilibili五大平台同步启动主播激励计划,海量奖励简直拿到手软!一起看看福利都有啥,千万别错过~

  【六大开服活动热力来袭,零门槛拿奖起步做赢家】

  见过壕的,没见过《烈火英雄》这么壕的作者,开服当日上线六大福利,甚至地图还没开玩就已经“穿金戴银”,这哪是量大管饱啊,这简直就是妙到“壕”巅啊!

  众所周知,玩游戏先加群,群里不仅每天大佬摇人带飞,还会定期发布CD-Key,开服好礼与强力宠物等你来拿,每晚7点天降红包雨,这泼天的富贵,闪避点满了也多不开~

  收藏地图即可解锁物理、魔法伤害百分比成长,越到后期越不得了,一抬手就高出成吨伤害。最关键的是只要在地图旁边点一下小心心,进游戏就能躺平收BUFF,纯纯的有手就行。

  点击详情页上方签到,每天都有惊喜,签到第三天即可获得“羁绊·特意项链”,第五天有“特异药丸“奉送,签到满七天获得可爱萌宠“魔法雪人”,SSR品质强力又超值。日常签到,海量金币、强化石轻松到手,每天记得打卡哦~

  此外,还有三项全服称号解锁活动,AOE大福利等待全员共同开启。地图好评率达到96%即可全服解锁称号“万象记录者”;地图热度达30000解锁称号“勇者”;全服通关次数达50000解锁称号“英雄”,每个称号都能让角色物理、魔法攻击、生命值及三围属性大幅提升。一起努力做大做强,成为真正的战场之神。

  【五大平台开启主播激励计划,边玩边播欢乐无穷】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担心没有最高配置“朋友”?那就来直播间,与全球玩家一起爽战。官方在YY、抖音、斗鱼、虎牙、Bilibili同步开启主播激励计划,开播游玩不仅能获得满满的人气,更有惊喜福利大放送。连续开播福利加码,英雄升星石、丰功徽记、扩容立方、魔方收集盒等珍稀素材和道具,直播越久福利越多。

  众多主播大咖也闪耀入驻,扶摇、流木、大MU金仙、HE、傲王等各大平台的大神开播共斗,和你一起进入异次元世界讨伐魔物,想跟他们比比谁才是真正的高手,这机会不要错过哦~

  【日常活动福利不断,天天欢乐天天惊喜】

  游戏天天玩,福利自然一刻不能停~地图开启四项日常活动,惊喜福利每天相伴。“地图等级大战”提供强大的属性符石,助力英雄多边形成长。“开服登录送星”活动带来猛猛福利,不仅包含更多符石,甚至还有超珍贵的升星石,英雄突破就在此刻!还有日常、周常抽奖券大赠送,达成游玩时间即可免费领取,可以抽取海量素材和装备,更有机会获得极其珍贵的道具。搏一搏,单车变赛博金边限量大摩托!

  超人气地图《烈火英雄》不仅好看好玩,作者还这么壕气逼人,成吨福利梦砸过来,不玩怕是说不过去啦~与好友联机作战,直播间戏精附体,随手拿起满满的福利,这感觉实在酸爽。快进入次元,成为拯救末日的英雄吧!

  量品质好图尽在KK对战平台,点击链接进入官网下载,开启你的异世界人生吧!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