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前PS总裁:订阅服务无法支撑3A游戏开发商

2024-03-12 10:21:46
来源:网络
0

  近年来,随着游戏订阅服务的兴起,业界出现了褒贬不一的评价。虽然像拉瑞安这样的公司拒绝采用这种模式,但像《匹诺曹的谎言》开发商这样的团队却对这些服务大加赞赏。

  最近,索尼CEO称,与其传统的销售方式相比,他并不认为订阅服务具有同等价值,因为玩家往往一次只专注于一款游戏。前PlayStation高层也对此表示赞同,认为这些服务无法满足大型游戏开发商的需求。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前PlayStation CEO Shawn Layden分享了他对游戏业现状和未来走向的看法。

  Shawn Layden认为订阅服务对于想尝试不同游戏的玩家来说很有价值,但他指出,该平台更适合于发行非3A级作品(即中小型作品)。

  这位前CEO认为,3A游戏开发商无法通过这些订阅服务收回成本。他用了一个形象的比喻:“那些盒子里的镍币 (5美分硬币) 数量不足以累积到2亿美金。” 意思是,订阅服务提供的收入无法支撑大型制作游戏的高昂成本。

  他并不只对Game Pass持这种观点。Shawn Layden认为,Game Pass和 PS Plus都能赚到足够的钱来维持自己的生计,但对于花费数亿美元开发3A游戏的开发商来说,它们却帮不上什么忙。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