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基于Web3技术多类型3A大逃杀游戏《OPEN》公布

2024-03-12 10:14:05
来源:网络
0

  发行商 Readyverse Studios 和开发商 Walker Labs 日前公布了一款受《头号玩家》启发的新大逃杀游戏,名为《OPEN》。

  这款游戏被定义为“首款利用 web3 技术打造的、可与 3A IP 互通的 3A 级优质元宇宙体验作品”。

  这款游戏将登陆 PC 和当前世代主机,据说游戏开发将与《头号玩家》编剧欧内斯特-克莱因密切合作创作。

  该游戏旨在描绘一个“充满怀旧气息的生物群落的沉浸式多元宇宙,其中的人物和文化传奇横跨经典和现代的IP”。目前,除了《头号玩家》本身,还没有太多关于哪些IP将参与其中的信息。

  资讯稿中提到的品牌包括只有 Reebok 和 DeLorean。

  游戏将提供偏向展示风格的协作和竞技模式,在这些模式中,只有一个英雄可以获得胜利。除了“战术定位、灵活移动、战略射击和驾驶技巧”等特点外,我们也不知道其他模式的更多细节。

  在游戏行业的某些领域,“元宇宙”(Metaverse)一词无疑很流行,而 Epic Games 最近也在努力将其超人气对战游戏《堡垒之夜》打造成一个元宇宙。

  Web3技术多类型3A大逃杀游戏《OPEN》预告片

  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