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最终幻想7重生》开发团队承认按时完成工作是困难的

2024-03-11 10:17:21
来源:网络
0

  《最终幻想7 重生》作为《最终幻想7》重置版的第二部游戏,终于在上个月底正式发布,并且仅用一天时间就成为2月PS5的下载榜亚军。

  近日《最终幻想7?重生》的主要开发成员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团队有时候“并不能确保能及时把这一切整合在一起”。而之所以发生这样的事情,是因为游戏中需要创建的内容太多。

  游戏战斗总监Teruki Endo解释说:“当我第一次看到这款游戏需要创建多少内容时,即使只是战斗的部分,老实说我不确定我们是否可以及时将所有内容整合在一起。”

  Teruki Endo还指出游戏中有着大量的角色能力和召唤系统,再加上丰富的敌人种类和精心设计的BOSS战,能让玩家保持新鲜感。而团队还十分重视细节方面,包括独特的视觉元素,因此对团队全力以赴创造出来的成果感到满意。

  此外游戏的环境总监Takako Miyake也承认“这款游戏的开发确实很艰难”,但即使在开发过程中,团队成员也一致认为这种体验值得他们付出努力。因此在检查游戏运行时,Takako Miyake和工作人员有时“会沉迷在游戏中,而忘记我们应该执行审查”。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