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自走棋游戏《背包乱斗》发售两天销量破10万 Steam好评如潮

2024-03-11 10:16:54
来源:网络
0

  背包管理自走棋游戏《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Backpack Battles)》开发商PlayWithFurcifer宣布,该作发售两天销量超过了10万套。

  《背包乱斗》于今年3月8日登陆了Steam抢先体验,自带简体中文,获得玩家“好评如潮”评价。

  官方还发布了抢先体验更新路线图:

  官方资讯:

  各位玩家好,

  非常感谢大家对背包乱斗的支持和喜爱。在这里我们激动而又兴奋的跟大家宣布一件事!在不到两天的时间里,《背包乱斗》的全球销量达到了10万份!这是数字远远了超出我们的预期!

  感谢所有玩家留下的Steam评论,我们现在的评价是好评如潮!

  作为游戏开发者,我们想要的就是让各位玩家享受到我们的游戏。能做出一个让这么多玩家喜欢的游戏简直是梦想成真。我们会继续努力,竭尽所能将《背包乱斗》做到最好。

  同时我们也正在修复bug,并准备制作更多的内容,敬请期待!

  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