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D&D所有者孩之宝希望与拉瑞安继续合作开发新游戏

2024-03-08 14:18:32
来源:网络
0

  基于《龙与地下城》背景的《博德之门3》自去年发布后可谓是收货巨大的成功,这让《龙与地下城》IP所有者孩之宝公司也对开发了《博德之门3》的拉瑞安青睐有加。

  近日孩之宝和威世智负责数字战略和授权的高级副总裁尤金·埃文斯(Eugene Evans)在接受外媒“Game File”的采访时提到:“我希望我们能够继续与拉瑞安工作室合作。”而他接受采访的前一天晚上,还在拉瑞安工作室里“闲逛”。

  此外尤金还透露孩之宝和威世智的内部工作室和合作伙伴正在开发约40款游戏作品,这是孩之宝进军电子游戏市场计划的一部分,尤金强调孩之宝正在“积极投资该领域”,并寻找“世界上最好的合作伙伴”,以提供“每个平台、每个类型”的体验。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