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生化危机Re:Verse》测试版最高设置截图 总体优化不错

2021-04-09 09:43:17
来源:网络
0

  《生化危机Re:Verse》是为了纪念生化系列25周年而打造的多人对抗游戏,昨日(4月8日)已经开启公测,4月11日结束。近日,外媒Dsogaming放出了该作在最高设置下的4K截图,并表示该作总体优化不错。

  《生化危机Re:Verse》中,在六人制的死斗战场上与其他玩家对战来测试您的技巧。但别忘了还有可怕的生物武器。你不只必须精通英雄的技能,同时也得熟悉生物武器的战斗能力,才能夺得胜利!

  《生化危机Re:Verse》采用RE引擎打造,但不支持实时光追效果,3D模型和《生化危机2/3》重制版相似。该作还使用了卡通渲染(Cel-Shaded)技术,这也导致让人讨厌的点状阴影随处可见,所以总体效果不如《生化危机2/3》重制版。

  《生化危机Re:Verse》运行帧数还不错。外媒Dsogaming使用RTX3080显卡,在4K/最高设置下,游戏平均帧数为150帧,偶尔会降到122帧,总体优化的不错。

  全新截图:

责任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