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雷曼:传奇》NS国行版宣传预告 试玩版今夜上线

2021-04-08 16:42:47
来源:网络
0

  育碧中国在今天宣布《雷曼:传奇》将于4月15日上午11:00登陆国行Switch平台,同时公布了国行版游戏的宣传预告。该作将在今晚(4月8日)晚上11点在在Nintendo e商店开启预售并推出免费试玩版。在活动期间预购《雷曼:传奇》可以享受9折的优惠,该作仅售134元。相信玩家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游玩《雷曼:传奇》了,在正式版还未上线时,先到试玩版去过过瘾吧。

  国行版《雷曼:传奇》宣传预告:

  《雷曼:传奇》继承了《雷曼:起源》精致的美术风格,玩家将在一个个精心设计的关卡之中穿行,体验顶级横版过关游戏的刺激与乐趣。得益于Nintendo Switch?的全新机能,《雷曼:传奇》不仅支持至多4名玩家随时随地游玩,更可通过触控屏幕来对抗敌人或解开谜题。

  不仅如此,《雷曼:传奇》中内置了《雷曼:起源》中的所有关卡,更有“功夫足球”以及“音乐模式”等多种玩法,无论是单人游玩还是多人同乐,都能为玩家带来无穷乐趣。

责任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