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消逝的光芒2》将加入新功能 动态事件提供额外乐趣

2021-04-06 11:14:47
来源:网络
0

  《消逝的光芒2》作为一款优秀动作、生存类游戏的续作,玩家们希望《消逝的光芒2》能够在原作的基础上有所创新突破。近日,《消逝的光芒2》首席设计师TymonSmektala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游戏将会加入动态事件,该功能将为玩家提供额外乐趣。

  Tymon Smektala被问及《消逝的光芒2》是否会像《荒野大镖客2》那样拥有动态事件时。Smektala表示:“当然!《消逝的光芒2》世界里会有很多故事等待体验”。他表示开发团队一直在“搁置”这一功能,该功能将为主线叙事“锦上添花”。这听起来像是动态事件能与主线故事联系在一起,而不是完全随机的,但这只是猜测而已。

  据开发者所说,这些动态事件大概是在2020年下半年才添加到游戏里。在开发后期,为游戏添加大型新功能并不罕见。目前《消逝的光芒2》还在开发中,玩家们只能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別枝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