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乐高星战:天行者传奇》跳票 为打磨品质选择延期

2021-04-03 11:35:14
来源:网络
0

  《乐高星球大战:天行者传奇(LEGO Star Wars: The Skywalker Saga)》原本计划在2021年春季发售,官方没有公布具体发售日期。近日,开发商TT Games的官推宣布这款游戏延期了。官方没有公布游戏将延期到何时,但开发者在推特上表示他们会“尽快更新游戏发售的时间”。游戏延期的原因是为了让这款游戏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好玩的乐高游戏”。

  《乐高星战:天行者传奇》包含了所有九部《星球大战》电影中的内容,每一个电影章节都会包含五个任务,玩家可以按照顺序完成所有的任务,也可以单独玩每一个任务。游戏中你将可以探索众多《星战》中的经典地点,其中包括:Tatooine、Coruscant、Jakku、Endor等等。游戏中还包含了超过300个可游玩的角色,角色阵容可谓是非常强大。

  《乐高星战:天行者传奇》计划登陆Xbox Series X/S、Xbox One、PS4、PS5、Switch和PC平台,游戏新发售日未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