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忍者龙剑传:大师合集》PC不支持键鼠 只能用手柄玩

2021-04-03 11:06:37
来源:网络
0

  《忍者龙剑传》已经很久没推出新作了,今年光荣宣布将推出了《忍者龙剑传:大师合集》,虽然是炒冷饭,但还是让粉丝们非常期待。该作将于2021年6月10日发售,不过外媒PCgamer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坏消息。他们采访了游戏开发团队,并得知该作的Steam版本不支持键盘和鼠标操作还有超宽屏。PC上不支持键鼠这显然是不合理的。

  PCgamer与的《忍者龙剑传:大师合集》制作团队取得联系,对方确定了本作的Steam版本能以1080p、60帧畅玩,并最高可提升至4K、60帧,但没有高级图形选项(如不会提升至更高帧数,也不支持超宽屏);此外,本作Steam版本暂不支持键鼠,仅能使用手柄游玩,同时也不支持超宽屏。

  《忍者龙剑传:大师合集》收录了《忍者龙剑传Σ》、《忍者龙剑传Σ2》和《忍者龙剑传3:刀锋边缘》三部作品,将在今年6月发售,登录PS4、Xbox One、NS和Steam平台。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