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黎明杀机》新章节All-Kill上线 幸存者”李允珍“登场

2021-03-31 17:56:55
来源:网络
0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是一款非对抗恐怖逃生游戏,由BehaviourInteractive开发。日前,BehaviourInteractive宣布该作新章节“All-Kill”已经上线了,新章节中新屠夫新屠夫“骗术师”和新幸存者“李允珍”登场。

  据IGN称,这次新登场的骗术师和李允珍是在与韩国原偶像组合U-KISS的Kevin以及对BTS等工作经验丰富的格莱美奖获奖者,加拿大出身的DJSwivel的协助下打造的,为了忠实地描绘K-POP业界而展开监修。购买该DLC的话,除了新屠夫和新幸存者之外,还将解锁李允珍的限定服装。

  《黎明杀机》现已在PC/PS4/Xbox One/Switch/Xbox Series X/PS5平台发售。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