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齐藤俊介离开SIE日本工作室 曾任《重力眩晕2》艺术总监

2021-03-31 17:43:19
来源:网络
0

  索尼曾在今年2月宣布将于4月1日重组SIE日本工作室,将其并入ASOBI团队,也就是《宇宙机器人》的创意团队。就在SIE日本工作室即将重组的前一天,《重力眩晕》系列角色设计师、《重力眩晕2》艺术总监齐藤俊介宣布从索尼SIE日本工作室离职。

  明天就是SIE日本工作室并入ASOBI团队重组的日子,但是就在今天,《重力眩晕》系列角色设计师、《重力眩晕2》艺术总监齐藤俊介宣布从SIE日本工作室离职。他不是第一个离开SIE日本工作室的资深员工了。

  许多知名的开发者已经离开了SIE日本工作室,包括SIE日本工作室执行制作人兼外部制作部长山本正美、《血源》制作人山际真晃、制作人鸟山晃之、《重力眩晕》制作人外山圭一郎,以及和外山圭一郎合作多年的佐藤一信、大仓纯也。

  《重力眩晕2》是是索尼电脑娱乐JapanStudio日本工作室在2012年于PSVita平台推出的一款以“无重力冒险”为题材的动作游戏,在2013年9月19日的TGS上公布了续作《重力眩晕2》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