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微软飞行模拟》新升级档上线 对大型机场起降做优化

2021-03-28 13:55:07
来源:网络
0

  《微软飞行模拟》里有超过3万7千个机场、2百万个城市、15亿座建筑物、真实的山脉、道路、树木、河川、动物、交通等。官方宣布游戏的下一个更新地点为非洲“奥卡万戈三角洲”。此外微软和Asobo工作室为《微软飞行模拟》发布了最新升级档。开发团队表示,3月26日升级档为游戏提供了大量性能优化。

  细节方面,3月26日升级档为游戏在飞抵像达拉斯沃斯堡这样的大型机场时提供了性能优化,还对在菜单里和飞行过程中的服务器请求进行了性能优化。

  Asobo表示,虽然这些修复并不能解决所有与性能相关的问题,但对于玩家的飞行还是很有帮助的。Asobo还计划在未来的补丁中进行更多的性能优化。

  《微软飞行模拟》的DirectX 12支持正在开发中,希望DX12补丁能够解决当前游戏的CPU优化问题。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