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赛博朋克2077》从PS商店下架100天 回归日期难以确定

2021-03-28 13:36:06
来源:网络
0

  CDPR《赛博朋克2077》发售后由于BUG的问题导致口碑下滑,索尼也在2020年12月18日宣布将这款游戏从PS商店下架。之后CDPR一直在努力完善《赛博朋克2077》,推出了更新,希望尽快让游戏重新上架。

  据IGN报道,今天(3月28日)是《赛博朋克2077》从PlayStationStore上移除的第100天,而关于《赛博朋克2077》什么时候会重新发售,需要什么条件才能实现,自12月以来索尼和CDPR都没有具体讨论过这些问题。IGN联系了索尼和CDPR,询问他们关于游戏重新发售的计划,但双方都没有回复。

  CDPR计划在3月份下半月推出《赛博朋克2077》1.2版本更新,将为游戏各方面带来诸多改善和修复,IGN推测如果这一版本被认为达到了标准,游戏可能会在补丁推出后重新在PlayStation上销售。此外IGN还推测索尼也有可能会选择在更新PS5版本时再重新上架。但索尼和CDPR的沉默让人们很难预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