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资讯> 正文

卡普空上线《怪猎:崛起》官方手册 帮助新猎人入门

2021-03-27 17:13:57
来源:网络
0

  卡普空动作狩猎游戏《怪物猎人:崛起》已于周五正式发售,本作吸引了大量的新猎人。很多新人上手游戏难免会有些不知所措,不过没关系,卡普空早就预料到了会有这样的情况。近日卡普空官方上线了《怪物猎人:崛起》官方网络手册,玩家们可以通过这个手册了解一些游戏的基本信息。

  从内容来看,本次推出的官方手册包含了一些面向新人的基础知识,包括各类武器的基本操作方式、相关特征,此外还有任务、猎人状态的一些系统简介。如果你是初次接触《怪物猎人》系列,那么通过这个官方手册或许就能加深一些对于游戏系统的了解。

  《怪物猎人:崛起》预定于4月底发布的“游戏更新Ver.2.0.0”将会追加以“霞龙”为首的多只怪物。另外,也预定开放猎人等级和追加相关功能。更新至4月底发布的“游戏更新Ver.2.0.0”后,将会根据集会所任务的完成进度而开放猎人等级。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官方网络手册的相关页面查看详情。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