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缝合怪游戏《创世理想乡》将登陆Xbox平台 同时上线XGP

2021-03-27 16:59:18
来源:网络
0

  《创世理想乡(Craftopia)》是Pocketpair旗下的究极缝合游戏,在这款游戏中你可以看到很多其他游戏。该作已于去年在Steam开启抢先体验,玩家对本作还是相当看好。近日,官方宣布该作将登陆Xbox平台,同时游戏也会登陆XGP,具体日期还未公布。

  《创世理想乡》是一款多人游玩的开放世界生存动作游戏,你可以从它身上看到《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怪物猎人》、《异星工厂》、《宝可梦》、《黑暗之魂》、《牧场物语》、《无人深空》等游戏的影子,融合了沙盒、开放世界、生存、农牧、狩猎等各种要素,并创造出了一个拥有无限可能性的游戏,玩家们可以搭乘各种载具在这片广阔3D开放世界里自由探索。

 

  《创世理想乡》于2020年9月4日登陆Steam抢先体验平台,引起玩家们的热切关注,销量稳步增长并跻身Steam热销榜。截止至2020年12月17日,据IGN日本报道本作在Steam上的销量已经超过50万份。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