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PS5手柄漂移调查:摇杆寿命仅417小时 每天玩2小时用7个月

2021/02/21 来源:网络

  据一项新的PS5手柄漂移问题拆解视频显示,PS5手柄的摇杆只有大概约417小时的寿命。

  根据热门科技频道iFixIt的拆解视频显示,PS5的DualSense手柄使用了和PS4、 Xbox One、Switch手柄相同的现成摇杆硬件。而以上这些平台的手柄都出现了漂移问题,Switch Joy-Cons、Xbox手柄以及现在PS5的DualSense手柄都因为漂移问题在美国面临集体诉讼。

  iFixIt指出,据摇杆零件制造商ALPS公司的一份信息表显示,摇杆电位器的预期使用寿命为转200万圈,而中心按动功能(点击摇杆)为50万次。

  根据iFixIt自己对《使命召唤:战区》游戏玩法的分析,上面的摇杆使用周期可以转化为使用时长:417小时。但是,这取决于玩家所玩游戏的类型。

  这也意味着,如果PS5手柄每天使用两个小时,从理论上讲,7个月内就会到达其使用寿命。iFixIt得出的结论是,由于大量使用而引起的电位器磨损是摇杆漂移的最大原因。这也是在各种集体诉讼中提出相同指控的原因。

  但iFixIt指出,长时间使用的手柄可以造成摇杆的弹簧拉伸,不在能确定其中立点,而同时诸如灰尘之类的脏东西也可能导致摇杆漂移。iFixIt说:“没有一种设备可以进行有限数量的操作,尤其是那些生活在如此多的灰尘旁并且遭受了如此多的虐待的设备,永远无法保持完美的性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HD》游戏容量公布

    2021-02-21

  • 接近50万 英灵神殿再度突破在线玩家数纪录

    2021-02-21

  • 《盗贼遗产2》发布更新 内容总量已超越前作

    2021-02-21

  • PS5手柄漂移调查公布:摇杆寿命仅417小时

    2021-02-2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