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异星工厂》销量超250万套 大型资料片已在开发中

2021/02/06 来源:网络

  Wube Software宣布《异星工厂》销量超过250万套,本作最初于2016年登陆了Steam抢先体验,2020年8月推出正式版,支持简体中文,国区定价90元。

  《异星工厂》是一款2D生产建设模拟游戏,在这里你需要设计并建设出不同的自动生产流水线,不断生产出愈加复杂的工业品。尽情开动你的想象力,将传送带、机械臂、组装机等简单的设备精密结合,创造出属于你自己的自动化流水生产建筑群。同时别忘了在异星虫子的威胁下保护好你的工业帝国。

  在官方新发布的博客中,Wube Software确认1.1更新是本体游戏的最后一次更新,“本体游戏将会继续被维护,包括修复bug,追加简单的mod界面,或者是微调,但也仅仅是如此。”

  此外,官方还确认已经开始了一个大资料片的开发,开发时间不会少于一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Bioware已就《质量效应:传奇版》与mod社区

    2021-02-07

  • 《异星工厂》销量超250万套 大型资料片已在

    2021-02-06

  • 《糖豆人》游戏文件显示或将联动《堡垒之夜

    2021-02-06

  • 索尼新专利:将Wi-Fi模块引入PS5手柄 旨在

    2021-02-0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