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糖豆人》游戏文件显示或将联动《堡垒之夜》

2021/02/06 来源:网络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第三赛季的旅途已经走过了一半,在不久前更新的第3.5赛季中玩家也体验到了新的地图和一些其他新内容。

  不过Mediatonic似乎还正在为玩家准备更多新内容。据最新的泄露显示,《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或将与《堡垒之夜》展开联动。该泄露来源于知名《堡垒之夜》爆料者“@DNleaksAndInfo”。

  根据爆料者的说法,《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中似乎已经添加了一些《堡垒之夜》相关的字符。他写道:“《堡垒之夜》×《糖豆人》联动即将到来!《糖豆人》内容系统中加入了一些新的字符串:fortnite_01 - Llama、fortnite_02 - Cuddle Team Leader、fortnite_03 - Peely、fortnite_04 - Bunny Brawler、fortnite_05 - Ripley。”

  熟悉《堡垒之夜》的玩家应该能看出这些字符是《堡垒之夜》中的皮肤文本,考虑到《堡垒之夜》的“联动狂魔”属性,联动去年大火的《糖豆人》也并不意外。不过官方目前并未对此做出回应,在官方确认之前,一切都是未知的。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异星工厂》销量超250万套 大型资料片已在

    2021-02-06

  • 《糖豆人》游戏文件显示或将联动《堡垒之夜

    2021-02-06

  • 索尼新专利:将Wi-Fi模块引入PS5手柄 旨在

    2021-02-06

  • 《生化危机8》PS5版更具优势 流程比生化7长

    2021-02-0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