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存档转移详情公开 解释详细步骤

2020/11/19 来源:网络

  今日(11月19日),《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冬季免费更新上线,其中包含转移存档功能。为了让大家更方便地使用该功能,任天堂香港已经详细说明了该功能的一些细节,同时还公开了详细步骤,引导玩家更好的使用该功能。

  2020年11月19日起,可以转移《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储存资料。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存档转移是什么?

  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里,一台Nintendo Switch可以制作一个岛屿(储存资料),登录在主机的所有用户会共用一个岛屿游玩。由于用户操作的居民(玩家)的资讯也保存于该主机共用的储存资料里,即使利用Nintendo Switch主机功能的「储存资料转移」或「转移用户」,也不能把储存资料由一台主机转移到另一台主机上。

  即使利用主机的「转移用户」……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岛屿(储存资料)也无法转移

  使用本次新增的「集合啦!动物森友会转移储存资料」服务,可进行以下的事情。

  ※需要进行主机的「转移用户」。

  全岛转移,把全岛搬往另一台主机

  只转移玩家,只把玩家搬往另一台主机的岛屿

  全岛转移

  「全岛转移」是把现在游玩的岛屿,整个转移到另一台主机的服务。例如,「购入新的Nintendo Switch,而游玩至今的主机已经不会再游玩」的话,请使用这个方法。

  ※原来的主机里所保存的《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储存资料会被删除。

  首先把主机的全部「用户」转移

  然后把《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储存资料转移

  利用「全岛转移」可以被转移的东西

  全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储存资料

  ※有关Nintendo Switch的「用户」,请到HOME选单的「设定」→「转移用户」。

  玩家转移

  「玩家转移」是指把现在游玩的岛上居民(岛民代表以外的玩家),转移到另一台主机的岛屿上的服务。

  例如「一开始是兄弟住在同一个岛上,弟弟为了制作新一个属于自己的岛,购入了Nintendo Switch和游戏软体」时,可以使用这个方法。

  ※岛民代表无法转移。如需要转移到另一台主机,请使用「全岛转移」。

  ※动物居民(玩家以外的居民)不设有转移功能。

  首先把主机的「用户」转移

  然后把《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玩家(居民)的资料转移

  透过「玩家转移」可带走的东西/不可带走的东西

  感兴趣和有需要的玩家可以关注官方公告,了解有关于玩家转移和全岛转移的详细步骤。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魔兽世界》设计师离开暴雪 称自己对现在

    2020-11-19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存档转移详情公开

    2020-11-19

  • 《鬼泣5:特别版》5大推荐要素 声优介绍

    2020-11-19

  • 《恶魔之魂:重制版》新增的门引发热议

    2020-11-1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