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恶魔之魂:重制版》险些加入简单模式 为了平衡放弃

2020/11/19 来源:网络

  作为给PS5首发护航的大作,《恶魔之魂:重制版》可以说是非常受人期待,而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恶魔之魂:重制版》差一点就加入了简单模式。

  蓝点工作室创意总监Gavin Moore在一封邮件中对《华盛顿邮报》表示,《恶魔之魂:重制版》可能会加入简单模式,这曾是工作室对这款经典PS3游戏PS5重制版的构想。之后团队内部进行了讨论,但最终开发人员决定不再继续追求这一模式,这也就是游戏成品中没有简单模式的原因。

  蓝点工作室创意总监Gavin Moore说:“虽然我们(对《恶魔之魂:重制版》)做了一些改变,但我们的核心驱动力一直是保存原作的精神和意图。虽然我们考虑并讨论过想加入一个简单模式,但最终我们还是决定,增加一些能从根本上改变游戏平衡的东西。”

  这与Gavin Moore在10月份时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的言论一致。Gavin Moore在早先的采访中称,《恶魔之魂:重制版》中没有难度选项,而且“不应该有”他表示游戏的挑战是“公平的”。

  除了蓝点工作室创意总监Gavin Moore认为游戏的挑战是公平的,蓝点工作室甚至还为《恶魔之魂:重制版》制作了超过180个教学视频。除了简单模式外,Gavin Moore还向《华盛顿邮报》透露了游戏开发者在游戏中加入的可访问性选项。

  Gavin Moore说: “我们还提供了一个选项,可以将音频从立体声转换为单声道,还可以在左边或右边播放声音。对于那些色盲用户,我们增加了编辑UI调色板的功能。有些玩家对某些类型的屏幕移动很敏感,所以我们加入了动态模糊和摄像机抖动的开关。”

  Gavin Moore还提到了 PS5的DualSense手柄可以帮助玩家识别入侵的威胁和其他东西,新手柄的触觉反馈和自适应扳机也可以被禁用。

  Gavin Moore说:“尽管《恶魔之魂:重制版》的核心常常是考虑下一步该做什么,或者如何击败某个敌人,但是每个玩家的水平都参差不齐,我们不希望任何玩家因为他们太受苦而放弃这个游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恶魔之魂:重制版》新增的门引发热议

    2020-11-19

  • 《恶魔之魂:重制版》险些加入简单模式 为

    2020-11-19

  • 《Apex英雄》更新上线 调整挑战不合理问题

    2020-11-19

  • 战意昂扬!大话手游超级联赛·冬季赛报名正

    2020-11-1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