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索尼互娱CEO:PS5的664G硬盘没有任何问题

2020/11/18 来源:网络

  PS5虽说光驱版和数字版都是825GB容量,而扣除系统占用之后,只有大约664GB可用。而不断变大的游戏容量,以及初期无法支持储存扩展,这都令玩家产生了烦恼,然而,索尼互娱CEO吉姆·瑞安对此并没有感觉到有任何问题。

  在接受《每日电讯报》的采访时,索尼互娱CEO吉姆·瑞安被问及是否担心PS5的储存空间会出现问题。他说他不会,他们一直在监控玩家们在主机上做的事情,吉姆·瑞安认为数据告诉他们,之前PS4的东西(硬盘)就没有任何问题,那么现在PS5也应该“没问题”

  索尼互娱CEO吉姆·瑞安说:“当玩家们打开他们的PS主机开始玩的时候,当然我们就会关注到主机上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认为我们(的设计)很OK的。而且,我们能够监控PS4上的硬盘使用情况,我们看到的一切都表明,应该会没问题的。”

  当然,索尼互娱CEO吉姆·瑞安肯定不会对他们刚刚发布的新主机的硬盘容量产生怀疑,但他的理由似乎与微软对于Xbox Series S的储存容量的理由相呼应,而XSS只有大约364GB的可用容量。而且很多玩家会通关老游戏之后删除,再安装新的游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调查显示:近半数玩家更喜欢《漫威蜘蛛侠》

    2020-11-18

  • 索尼互娱CEO:PS5的664G硬盘没有任何问题

    2020-11-18

  • Xbox主机安全技术将应用在未来PC的CPU当中

    2020-11-18

  • Epic在澳大利亚对苹果发起诉讼 动机与在美

    2020-11-1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