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Epic在澳大利亚对苹果发起诉讼 动机与在美相同

2020/11/18 来源:网络

  在2021年5月美国的诉讼开始之前,Epic Games在澳大利亚对苹果业务发起了法律起诉,与Epic在美国的动机相同:反对苹果iOS系统App Store的垄断。

  具体来说,苹果强制APP开发者使用苹果的支付系统,同时苹果会对每笔用户支出抽取30%。当Epic Games试图在《堡垒之夜》中使用自己的支付系统绕开苹果抽成后,苹果将《堡垒之夜》下架。

  Epic在澳大利亚联邦法院的备案文件称,苹果违反了《澳大利亚消费者法》以及《 竞争与消费者法2010》。在接受《悉尼先驱晨报》的采访时,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Tim Sweeney解释了为何该公司选择澳大利亚作为与苹果法律战争的新战场。

  “这是苹果明显违反了的另一套法律。这是另一个真正彻底审查此问题的机会。” 他说:“在澳大利亚,移动软件行业确实非常庞大而且正在发展,有很多伟大的游戏开发商,他们全都受到苹果和谷歌30%抽成的沉重打击。”

  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于9月份对iOS App Store和Google Play进行了自己的审查。该审查范围广泛,包括“谷歌与苹果应用商店之间的竞争程度,以及澳大利亚的移动应用市场是否需要提高定价透明度”等问题。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Xbox主机安全技术将应用在未来PC的CPU当中

    2020-11-18

  • Epic在澳大利亚对苹果发起诉讼 动机与在美

    2020-11-18

  • DLSS立大功 3090玩使命召唤17帧数提升85%

    2020-11-18

  • 《质量效应》新作全新三张概念图疑似曝光

    2020-11-1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