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莱莎2》11月29日直播中文版试玩内容 感谢玩家

2020/11/18 来源:网络

  《莱莎2》11月29日有感谢中文玩家特别直播 将展示中文版试玩内容

  今日(11月18日),光荣特库摩宣布:将于2020年11月29日举办《莱莎的炼金工房2》感谢中文玩家特别直播,此次将首次直播中文版实机试玩,节目全程都有中文翻译。

  官博截图:

  【直播概要】

  《莱莎的炼金工房2》感谢中文玩家特别直播:为了纪念《莱莎的炼金工房2》PS5/PS4/Switch中文版12月3日发售,感谢中文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特于11月29日专程为中文玩家奉上特别直播!节目中将首次直播中文版实机试玩,节目全程都有中文翻译。

  出演嘉宾:のぐちゆり(声优,饰演莱莎)、伊織もえ(Cosplayer)、トリダモノ(绘师,负责人物设计)、细井顺三(制作人)

  放送时间:2020年11月29日(日)20:00~(北京时间)

  目前,《莱莎2》已经开发完成,官方也已经承诺不会跳票。

  【本作简介】

  即使失去力量,也绝不分离——

  距离前作故事结束已过去3年。随着时光流逝,成长之后的莱莎与朋友们重逢,又有了全新的邂逅。在此,他们即将面临的重大决断是……

  夏日青春物语,再次拉开序幕——

  PS4/Switch版《莱莎的炼金工房2 ~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将于2020年12月3日与日文版同步发售(Steam版将于2021年1月26日发售)。预约、购买首批实体版的玩家可获得夏日时尚服装组合,购买PS4版(实体/数字)可免费升级至PS5版。

  光荣特库摩将于2020年11月29日举办《莱莎的炼金工房2》感谢中文玩家特别直播,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波,了解更多相关细节。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守望先锋》限时活动 获取秩序之光新外观

    2020-11-18

  • 《莱莎2》11月29日直播中文版试玩内容 感谢

    2020-11-18

  • 《刺客信条:英灵殿》成首发最高的PC游戏

    2020-11-18

  • 《精灵与萤火意志》7900名玩家一命通关

    2020-11-1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