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守望先锋》开启限时活动 获取秩序之光新外观

2020/11/18 来源:网络

  暴雪其下的团队竞技射击游戏从今天(11月18日)开启了一项名为“秩序之光的修复大挑战”活动,玩家可以在12月1日前登陆游戏获取各种游戏内的道具和皮肤。

  秩序之光的修复大挑战介绍视频:

  即日起至12月1日,在快速游戏、竞技比赛或街机先锋中获得胜场后,您可以解锁限时获取的头像、喷漆和全新史诗皮肤:修复师“秩序之光”!在街机先锋模式进行游戏时,除了获得“秩序之光”的修复大挑战活动的特殊奖励以外,还能得到普通街机先锋模式下的奖励。

  此外,在《守望先锋》官方网站,还提供了Christie Golden所作的全新短篇小说《一砖一石》,玩家将可以了解到“秩序之光”的一段故事。

  游戏总监在一段访谈中介绍了小说的创作背景和部分内容,另外还提到了在今后打算加入的“优先卡”这种最多可以保存40张的卡牌能够帮助玩家优先匹配游戏对手,另外还将对回放功能进行强化和改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永劫无间》亚服BETA测试开启 新颖玩法吸

    2020-11-18

  • 《守望先锋》限时活动 获取秩序之光新外观

    2020-11-18

  • 《莱莎2》11月29日直播中文版试玩内容 感谢

    2020-11-18

  • 《刺客信条:英灵殿》成首发最高的PC游戏

    2020-11-1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