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Oculus Quest2首次大型更新来袭 支持90Hz刷新率

2020/11/17 来源:网络

  Oculus为头戴设备Oculus Quest2推送了首次大型更新,带来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功能。

  Oculus表示该更新能够让Home,Guardian和Passthrough等功能在默认情况下以90Hz刷新率运行。

  此次更新也意味着游戏开发这将能够发布90Hz刷新率的游戏,这比之前的72Hz刷新率有所提高。 此外,《Superhot》,《EchoVR》,《Beat Saber》,《Vacation Simulator》,《Job Simulator》,《Racket:Nx》和《Space Pirate Trainer》等游戏都将很快通过更新来支持更高的刷新率。

  如果您在PC平台通过Oculus应用程序使用头戴设备,您将能够为游戏自由切换72Hz,80Hz或90Hz刷新率。Oculus承诺,使用Link功能的玩家也将会获得视觉质量的提升。

  此外,Oculus还打算在本周内上线内置健身追踪应用程序Oculus Move。该应用会在您玩游戏时收集您的各种健身信息,向玩家提供卡路里燃烧量以及游戏运动时间等信息。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PS5目前不支持蓝牙音频设备 索尼自家耳机也

    2020-11-17

  • Oculus Quest2大型更新来袭 支持90Hz刷新率

    2020-11-17

  • IGN:《对马岛之鬼》成玩家最想在新主机上

    2020-11-17

  • 《无主之地3》PS5和XSX版其实还支持120FPS

    2020-11-1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