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无主之地3》PS5和XSX版其实还支持120FPS

2020/11/17 来源:网络

  《无主之地3》是少有的获得次世代主机强化的游戏之一,截止到目前,Gearbox在宣传时只强调次世代版游戏能实现4K/60FPS画面。然而实际上,《无主之地3》还能获得更高的帧数——120fps,这一点Gearbox和2K官方都没有在宣传中提到。

  据ResetEra上玩家发现,《无主之地3》在PS5和Xbox Series X上能实现120FPS,同时分辨率降低到了1080P。这就是游戏的性能模式。这名玩家表示自己已经在PS5和LG C9电视上亲自测试,确认是120FPS.

  《无主之地3》现已登陆了Xbox Series X/S, PS5, Xbox One, PS4, PC, 和谷歌Stadia。季票2最近推出,收录了两款全新可下载DLC内容:"加强版" 和“导演剪辑版”。

  "加强版" 已经于11月10日发布,为每位秘藏猎人带来一颗额外技能树,还有全新的独立游戏模式 “射击寻宝大狂欢” ,以及更多精彩内容,为玩家创造全新玩法。"导演剪辑版"(包含额外任务、终局内容以及幕后额外内容)则计划于明年春季发布。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IGN:《对马岛之鬼》成玩家最想在新主机上

    2020-11-17

  • 《无主之地3》PS5和XSX版其实还支持120FPS

    2020-11-17

  • 《漫威蜘蛛侠重制版》IGN评9分:最棒终极版

    2020-11-17

  • THQ回应时空分裂者2重制版 生化变种等彩蛋

    2020-11-1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