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漫威蜘蛛侠:重制版》IGN 9分:最棒超英游戏终极版

2020/11/17 来源:网络

  《漫威蜘蛛侠:重制版》已于11月12日和PS5一同发售。IGN今日(11月17日)为其打出9分,并表示游戏非常惊艳,《漫威蜘蛛侠:重制版》是史上最好的超级英雄游戏之一的终极版本。

  IGN评分:9分 惊艳

  《漫威蜘蛛侠:重制版》是史上最好的超级英雄游戏之一的终极版本。

  IGN总评:

  如果你是一位还没玩过《漫威蜘蛛侠》的玩家,那么2年之后,《漫威蜘蛛侠:重制版》的出现给了大家更好的选择。得益于PS5出色的光照效果和超快的加载时间,《漫威蜘蛛侠:重制版》是体验原版游戏的最佳方式。即使有人已经白金了原作,这里还是推荐体验一下这个经过改良的纽约市。游戏本身的感觉基本上没有变化,但是仍然会带给玩家更壮观的蜘蛛侠冒险以及其他所有内容,这也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超级英雄游戏之一,并在视觉效果上为PS5时代的开启打好了基础。

  《漫威蜘蛛侠:重制版》评测视频:

  《漫威蜘蛛侠:重制版》包含在PS5游戏《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终极版中,重制对环境、建模和材料进行了全面改进,加入了光追和环境阴影、新的天空和天气效果,同时更换了新的彼得·帕克脸模。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无主之地3》PS5和XSX版其实还支持120FPS

    2020-11-17

  • 《漫威蜘蛛侠重制版》IGN评9分:最棒终极版

    2020-11-17

  • THQ回应时空分裂者2重制版 生化变种等彩蛋

    2020-11-17

  • 卡普空《逆转裁判》相关传闻:新作《逆转裁

    2020-11-1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