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神之陨落》首个更新发布 解决崩溃和提高稳定性

2020/11/15 来源:网络

  Counterplay Games发布了《神之陨落》首个PC更新。根据发布说明,这个补丁将更新游戏版本到2.0.91,并将通过解决一些崩溃来提高稳定性。

  具体地说,更新2.0.91版本修复了使用某些语言启动时可能发生的崩溃。它还修复了玩家在重生时收到通知时可能出现的崩溃情况。

  此外,这个补丁解决了多人游戏中阻止玩家重生的问题,以及处理了可能导致敌人在玩家重生后失去反应的Bug。

  Epic Games Store将在玩家下次启动客户端时下载此更新。

  通用-所有平台解决了当玩家在重生时收到通知时崩溃的问题解决了箱子周围区域导致一些玩家卡住的问题调整在没有武器技能情况下的吸取能力解决了在多人游戏中阻止玩家重生的问题解决了玩家重生后敌人变得没有反应的问题重生计时器不再在试炼之塔的试炼后重置修正了设置菜单中的“开”和“关”选项在某些语言中显示错误

  PC平台

  解决了使用某些语言启动时崩溃的问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使命召唤:战区》XSX版帧率为120FPS

    2020-11-15

  • 《神之陨落》首个更新发布 提高稳定性

    2020-11-15

  • 微软:XSS也没有拖累次世代 反而在推动它

    2020-11-15

  • 娱乐一体化 Apple TV已登陆PS5和PS4平台

    2020-11-1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