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微软:XSS一点也没有拖累次世代 反而在推动它

2020/11/15 来源:网络

  Xbox Series S/X本周二发售,根据官方说法,微软的这两大主机在市场上引起了相当大的波澜,成为Xbox品牌历史上首发最高的一次。

  虽说如此,但之前有不少开发者对XSS的较低配置感到担忧,尤其是内存,这可能总体上给次世代游戏带来伤害,因为它的存在将拉低次世代游戏的最低性能。

  在接受Eurogamer采访时,Xbox技术高管Andrew Goosen不认同上述观点。他说XSS一点也没有拖累次世代,反而是在推动它。此外他还透漏,微软曾考虑将Xbox One X简单地用作“低端机型”,但这种解决方案(推出XSS)要好得多。

  “网上的很多疑问我都看了,比如说,为什么微软不打算延续Xbox One X作为低端机。好吧,有一点是它会持续很长时间的一代产品,我们觉得新一代的产品是由Xbox Velocity架构,以及可变速率着色和光线追踪等图形功能和CPU上的4倍处理性能提升等方面定义的。所以我们希望确保有一款价格合适的入门级产品,这样我们才能真正推动这一代产品的发展,而不是拖后腿。我已经听到Xbox Series S会拖次世代的后腿,但实际上我认为S系列会推进下一代的发展,因为通过做Xbox Series S,我们会让更多的游戏按照次世代应有的属性而开发。

  另一个讽刺的事情是,我们确实考虑了Xbox One X,但我们无法把它降到我们想要的价位,所以我看了看Xbox Series S,它比Xbox One X便宜,它会有所有这些下一代的功能,然后在图形性能方面,好吧,你们知道这个,但是新的RDNA 2架构的每周期改进就像25%的改进。如果我们现在只是进行粗略的计算,仅根据这个点,4TF就能让你达到5TF。

  我们在我们的内容上看到的一些数据表明它甚至更出色,然后当你想到我们已经添加的新架构等其他功能,如可变速率着色和FP16,你知道,我认为这可以再让我们获得额外的20%,几乎等于新游戏的性能... ...它的成本更低,你得到的所有其他功能,定义新一代。所以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简单的决定 - 让我们去做这个。”

  在采访中,Goossen还指出,与Series X相比,快速恢复(Quick Resume)在Xbox Series S上的速度其实更快,因为需要写入再读回的虚拟内存更少。另外,据说两台机器的SSD性能也是一样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神之陨落》首个更新发布 提高稳定性

    2020-11-15

  • 微软:XSS也没有拖累次世代 反而在推动它

    2020-11-15

  • 娱乐一体化 Apple TV已登陆PS5和PS4平台

    2020-11-15

  • 《帕斯卡契约》全球销量突破100万份 将推出

    2020-11-1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