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PS5手柄触觉反馈可关闭 方便手部关节受伤玩家

2020/10/30 来源:网络

  PS5手柄DualSense的触觉反馈功能,是次世代PS5主机的重要特色之一,但索尼告诫那些手部或关节受伤的玩家,他们应该关闭这个功能,该功能可以通过设置来进行更改。

  根据PS5主机的说明书显示,通过“设置”中的“附件”选项使用,玩家可以关闭手柄的震动及触觉反馈功能:

  据索尼官方介绍,PS5采用的DualSense无线控制器提供沉浸式触觉反馈、动态自适应扳机,还有内置麦克风,所有硬件都集成在标志性的设计中。在指定的PS5游戏中可通过 DualSense 无线控制器体验触觉反馈技术,通过动态感官反馈真切感受到你在游戏中的动作所产生的作用力和冲击力。扳机采用动态阻尼,可在指定 PS5 游戏中模拟游戏中动作的物理冲击力。

  然而,由于受伤或残疾等问题,手部或关节有障碍的玩家可能无法舒适地使用这些功能。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星际战甲》下周更新将缩减游戏体积10GB

    2020-10-30

  • PS5手柄触觉反馈可关闭 方便关节受伤玩家

    2020-10-30

  • 狂父重制版将11月5日登陆switch及steam平台

    2020-10-30

  • 《卡特尔大亨》早期体验版发布 高完成度模

    2020-10-3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