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卡特尔大亨》早期体验版发布 高完成度模拟犯罪经营

2020/10/30 来源:网络

  tinyBuild Games宣布,由意大利的Moon Moose工作室开发的模拟经营游戏《卡特尔大亨》的早期体验版本将在其官网发行。

  发行预告:

  《卡特尔大亨》以上世纪80年代的拉丁美洲为舞台,玩家将在其中经营以生产和销售可卡因、大麻等为主的毒品联盟,通过掌控从农场、工场、仓库到乃至整个城市的流通系统,一边驱逐竞争组织的渗透,一边扩大自己的据点。在充分考察能力各异的手下干部之后给他们分配不同的任务,最终甚至还能介入城市的政治,操纵选举。

  当然,玩家不仅需要和黑帮竞争,更要和当地警察以及美国情报机关斗智斗勇。每次枪战之后干部都可能会减少,玩家需要在幸存的干部中提拔头领,并再次强化组织。

  目前游戏已经有了免费公开的DEMO,此次开始销售的虽说是早期体验版本,但却似乎有着相当高的完成度,玩家可以放心的自由游玩。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狂父重制版将11月5日登陆switch及steam平台

    2020-10-30

  • 《卡特尔大亨》早期体验版发布 高完成度模

    2020-10-30

  • 《300英雄》万圣节狂欢开启 骨王南瓜头上演

    2020-10-30

  • 九州盛世经典再现 传奇3周年庆新区今日公测

    2020-10-3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