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硬核机甲》Switch版本发布 普通版售价175元

2020/10/15 来源:网络

  2020年10月15日,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发售了游戏《硬核机甲》的Switch版。DLC《天元突破红莲螺岩》也将在今日登场。

  此次发售分为套餐版《硬核机甲 战士版》和普通版,其中套餐版包括至今为止发布的6个下载内容(DLC)在内,售价为4380日元(约人民币280元,不含税),而在任天堂eShop发售的不包含DLC的普通版价格则为2750日元(约人民币175元,不含税)。

  《硬核机甲战士版》是由国内工作室火箭拳科技开发的一款快速2D机甲动作游戏。曾在东京游戏展获得过数次大奖,在PSN商店也取得过连续数周第一的好成绩。对于喜欢机甲战斗的玩家来说,这种高自由度的快速机甲战斗不容错过。

  在游戏中你将经历矿山、都市、宇宙等多种战斗场景,遭遇50种以上不同特性的敌对机甲。流畅且厚重的动画表现,细节讲究的变形体验,完全是机甲动画特有的炫酷风格。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千变万化 《问道》变身舞会嗨不停

    2020-10-15

  • 《硬核机甲》Switch版本发布 普通版售价175

    2020-10-15

  • 《轩辕剑龙舞云山》首个双性别新门派正式公

    2020-10-14

  • 动视暴雪关闭凡尔赛办事处后续:员工罢工

    2020-10-1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