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轩辕剑龙舞云山》首个双性别新门派正式公开!

2020/10/14 来源:网络

  网易盛唐传说绝美大作《轩辕剑龙舞云山》首个双性别门派“沉星岛”揭开神秘面纱!星盘转动双子落位,山海神界璀璨星河,“沉星岛”将于10月23日全面上线,诚邀少侠共赴山海之约!

  【全新门派,双星落位】

  首个双性别全新门派“沉星岛”降临云山!是儒雅俊美的青年术士,也是沉静如谪仙的温婉女修。为守护天女元神封印,神器转世者在山海界内开创门派,岛内弟子与“东皇钟”有着命定的渊源。山海结界破碎后,沉星岛加入了抵御魔王的行列,更多轩辕传说,将由少侠亲自续写。

  沉星岛以星湖为力量源泉,手持灿若星河的玄妙武器“星仪”,与星辰之力息息相关。

  除武器外,其门派服饰也别具一格。服饰以紫色为主,日月星辰皆绣于上,配以华丽的配饰,熠熠生辉如星月交织,令人只觉神秘莫测,玄妙非凡。

  【星湖为引,攻辅兼备】

  岛中弟子根据师祖留下的术法不断演化,形成独具一格的“运星术”,拥有既能输出又能辅助的双流派设定,为对战策略提供更多可能。

  在运星术中,法术输出流派“星芒术”可以进行驱散驱散和破防,拥有强大战力;辅助流派“星网术”不仅可以复活队友,还能提升队友的防御和追击,给队友提供发挥空间,一招克敌制胜。

  【金风玉露,海晏河清】

  沉星岛主题时装“金风玉露”与“海晏河清”惊艳亮相!金风玉露套以米白色与黑色搭配,成男时装修身得体,金饰流苏小巧精致,简约干练又不失世家贵气。成女套装采用晚礼服式的设计,一袭黑色长裙轻盈地裹着玲珑身躯,莲步轻舞,顾盼生辉。

  海晏河清则采用蓝白配色,成男时装以鎏金皎织为点缀,龙腾云海跃然于上,清冷中更添一丝低调的贵气。沉星岛成女则宛若月下精灵,步步生花,群蝶飞绕,美得摄人心魄。

  怀晓星理通九州,扶摇九霄达梦泽。沉星岛弟子还将承载怎样的宿命?与六大门派的集结是否能扭转乾坤?更多门派的精彩故事与战斗策略,期待少侠前往《轩辕剑龙舞云山》中亲自发掘!

  关于《轩辕剑龙舞云山》:

  《轩辕剑龙舞云山》是网易基于“轩辕剑”IP自主研发的盛唐传说绝美大作,独特的克制追击系统,革新回合战斗体验。周年庆典之际,首个双性别新门派“沉星岛”璀璨降临,云山仙境再添缥缈星景,更有回合制生存玩法全面升级。轩辕一载,幸甚相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硬核机甲》Switch版本发布 普通版售价175

    2020-10-15

  • 《轩辕剑龙舞云山》首个双性别新门派正式公

    2020-10-14

  • 动视暴雪关闭凡尔赛办事处后续:员工罢工

    2020-10-14

  • 《机甲战士5》将登陆Steam与GOG 12月10日

    2020-10-1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