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祁连山下的江湖!大话西游时光巡礼兰州站圆满结束

2020/10/14 来源:网络

  西北风光浩瀚雄壮,兰州风情精致秀美。10月11日,在有“黄河明珠”之称的兰州我们见到了大家!兰州我们不是第一次来,但是每次和大家的相见都能让我们感受到来自西北的豪爽畅意,兄弟难忘!

  ?

  最火爆兰州 千年人文里的情义

  兰州老街是当地的明清建筑文化的代表,也是展示出几千年来人文文化的旅游文化综合体,我们和兰州老街的合作远不止于此,之后在这里会有更多大话元素和当地朋友见面,让更多朋友认识了解我们的大话。

  在兰州的时光巡礼中,骊珠儿和夜溪灵两大萌妹也一同到场,同台卖萌可可爱爱,大话第一萌妹的宝座到底归谁?只能从老铁们的照片里找答案了!

  在现场,领完了签到礼的兄弟们纷纷拿出手机参与集赞抽奖的活动,都期望能够带走今天的终极大奖年手办,而获得年手办的玩家也是喜笑颜开收获了大家艳羡的目光。

  互动游戏环节更是气氛火热!精美的奖品让大家热情高涨,兄弟们为了吸引主持人的关注,各出奇招,都希望能够参与到舞台环节中来一展身手。

  在兰州风味十足的晚宴上,大家相谈甚欢,纵然是从未见过的兄弟,在这一刻也仿佛相识许久,大话兄弟,情深义重!

  ?

  下一站天津见 时光巡礼第三站等你

  从呼和浩特到兰州,微微泛凉的两座城市被大家的热情温暖,下一站我们就将离开西北前往天津,10月17日让我们相聚天津,看一看北方最大的港口城市有什么样的特别之处!

  现在加入官方天津游戏社群,还能认识更多游戏兄弟,一起畅聊游戏,闯荡江湖!

  特别说明:后续活动安排将遵守各地区防疫要求,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感谢理解!

  ?

  无差别PK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 你是否信心满满,想要借此机会一展身手?来大声说出你的参赛宣言,立下你的无差别Flag吧!即日起至10月16日,参与无差别专题立Flag活动,即有机会赢取大话精美周边!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使命召唤17》PC平台试玩即将开启 腾讯加

    2020-10-14

  • 祁连山下的江湖大话西游时光巡礼兰州站结束

    2020-10-14

  • Hello语音又有新动作 开启和平精英《落地成

    2020-10-14

  • 《梦想新大陆》寻梦测试明日开启 招募造梦

    2020-10-1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