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梦想新大陆》寻梦测试明日开启 招募造梦先遣队

2020/10/14 来源:网络

  陪你·漫游奇幻回合大陆,腾讯新时代回合破局大作《梦想新大陆》即将于10月15日11点重磅启动寻梦测试,“造梦计划先遣队”招募活动同步开启。《梦想新大陆》新一轮测试筹备了不少日子,对造梦者关心关注的内容进行了诸多优化,同时全新寻梦测试版本将开放更多内容,包括结婚系统、全新宠物/坐骑玩法、7人组队等。此次“造梦计划”在寻梦测试之际开放了先遣队招募,期冀聚拢每位玩家的热情和智慧,一起打造全新的梦想篇章。

  《梦想新大陆》寻梦测试10月15日开启

  10月15日寻梦测试开放 全新版本亟待冒险

  【新的回合选择】

  作为一款虚幻引擎4全3D制作的回合品类手游,强大的引擎功能让《梦想新大陆》游戏品质更出众,创新性地构架出的六大古文明碰撞机械文明的庞大世界观,也给回合玩家带来新颖的冒险体验感,从一定程度上打破了用户对回合品类的既有认知,也为品类玩家提供了新的回合选择,让玩家在快节奏的游戏时代里重温回合。《梦想新大陆》所提出的“陪你人生每一回合”主题,是希望通过展现回合的全新面貌,来唤起回合玩家的青春记忆,游戏希望让每个玩家在《梦想新大陆》中,都能够以放松的心情找到自己精神的避风港。

  【陪你·漫游奇幻回合大陆】

  《梦想新大陆》寻梦测试以“陪你·漫游奇幻回合大陆”为slogan,正是在“陪你人生每一回合”这个主题下的细分拓展。游戏希望能够借由寻梦测试,让参与体验的玩家能够对这片“奇幻回合新大陆”有个比较全面的感官体验。

  【寻梦测试版本亮点前瞻】

  在全新寻梦测试版本中将开放更多玩法内容,情侣玩家可以在游戏内结为夫妻,共游同玩;全新宠物/坐骑系统登场,宠物阵容扩容,新增大量全新宠物,同时还有全新的培养和个性体验;全新7人组队战斗开放,更高强度的回合战斗战略对决到来。此外,《梦想新大陆》还优化了战斗节奏,对职业平衡性进行优化,以及带来了更多内容新增和调整,期待更多造梦者前来体验。

  “造梦计划”先遣队招募开启

  “造梦计划”全面上线 多重特权助力梦想起飞

  在《梦想新大陆》寻梦测试开放之际,面向所有玩家开放的“造梦计划”先遣队招募也将同步开启。

  “造梦计划”先遣队招募启动:https://d.qq.com/cp/a20201013zmjh/index.html

  即日起至11月15日期间,招募包括“梦想播报员”、“造梦大神团”、“宠物饲养员”在内的“先遣队”探秘姆大陆,游戏评测、奇闻轶事、攻略分享以及围绕宠物进行同人内容创作等作品,都可以通过参与活动完成投稿,具体要求详见活动页面。

  先遣队招募方向

  成为“造梦计划”一员还能享受官方四大特权扶持,其中包括了游戏/社区内“首席梦想家”认证,官方约稿现金激励、优质作品市场投放流量扶持等,还有与策划面对面交流共创回合梦想,更能100%拥有下测资格,提前锁定“官方合作者”身份。

  扶持计划

  《梦想新大陆》“造梦计划”先遣队招募在微信游戏圈、波洞、微博社区三个社区阵地同步开放。只要造梦者对游戏有独到理解,按照活动要求发布作品投稿,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活动结束时,除了普发参与奖和造梦先遣队奖励外,还将评选出限量最佳作品奖、热门作品奖,送上作品推荐及海量Q币等额外奖励。

  活动奖励

  《梦想新大陆》10月15日寻梦起航,全新版本打造更精彩回合体验。更有“造梦计划”先遣队招募三大社区同步开放,多重特权助力“梦想”起飞,期待造梦者共同参与。

  《梦想新大陆》已开启全平台预约,玩家可通过游戏官网(d.qq.com)、官方公众号、微博或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预约。

  关注《梦想新大陆》微博,实时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扫码关注官方微博

  关注《梦想新大陆》公众号,获取游戏更多信息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点击链接d.qq.com进入《梦想新大陆》游戏官网

  关于《梦想新大陆》

  《梦想新大陆》是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腾讯新时代回合破局大作。由《梦幻诛仙》原团队深耕数年,在经典回合玩法上革新升级,力求突破传统呈现更多元的回合乐趣。作为国内首款采取虚幻引擎4的3D回合手游,整体画面立体生动,结合六大架空古文明世界观、创新的战斗模式及策略玩法、多维宠物定制化养成、新概念拟真社区交互等特有玩法,致力为回合玩家的游戏体验创造全新的无限可能。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Hello语音又有新动作 开启和平精英《落地成

    2020-10-14

  • 《梦想新大陆》寻梦测试明日开启 招募造梦

    2020-10-14

  • 天刀秋季版本来袭 惊雷叱雨 万人仰望!

    2020-10-14

  • 《原神》IGN评9分好评:这游戏玩起来真上瘾

    2020-10-1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