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新天龙怀旧服微电影上映 10.16不删档倒计时

2020/10/14 来源:网络

十三年岁月,《新天龙八部》端游凝聚了全球亿万玩家的年少时光。每个人也许都拥有自己的天龙故事,而每个人也许都能在这个故事中找到自己的影子——《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端游》将于10月16日12:00正式开启不删档,而今日,首部以玩家真实故事改编的微电影也于全网催泪上映。

点击预约怀旧服10.16不删档,领取专属好礼>>> (http://tlhj.changyou.com/)

不删档专属客户端下载直通车>>>

http://tlhj.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10月16日12:00开放:【半城烟沙】【一生宿敌】

10月16日19:00开放:【紫禁之巅】【九阴真经】

微电影

【催泪8分钟 穿越十年】

在这片江湖里,我们有过满腔热血的懵懂岁月,有过并肩作战的兄弟,有过爱而不得的恋人,也曾为了守护帮派荣耀日夜激战,也曾为了刷到大群书而通宵达旦……虽然身处虚拟的网络世界,但这份感情却格外地真实,无数玩家因此成为现实中的好友,甚至从此改变了人生轨迹。

玩天龙的那些年
玩天龙的那些年

武侠人生,百态江湖,这就是十三年来《新天龙八部》端游独有的魅力。如今怀旧服即将开启,当年的那些误会与错过,我们还有机会弥补吗?当年说不出口的懵懂情愫,我们还有勇气重新面对吗?

错过的美好终会再次重逢
错过的美好终会再次重逢

也许同为老玩家的他们,能够告诉你答案。在微电影的结尾,“夜听风雨”“莫问”“鬼月”“菜干哥”“肖邦”“惜月清清”等知名玩家的回归,更代表了这十三年来全球玩家的那份牵挂。

点击参与“怀旧留言墙”活动,说出那些年未曾说出口的遗憾>>>

(http://tlhj-activity.changyou.com/tlhj/comments/20200912/pc/index.shtml)

熟悉的游戏海报
熟悉的游戏海报

【五城联动!15日晚上与天龙同框】

微电影中,一座灯火通明的写字楼上亮起了一行大字:“天龙八部怀旧服,我的青春回来了”。这可不是特效哟!

10月15日晚,这句“催泪弹”将在上海、广州、武汉、重庆、西安五大城市同时点亮,“与天龙同框”主题活动也将限时开放。玩家在指定时间前往如下地点,拍下楼体广告画面进行发布,即有机会获得华为P40 Pro手机等超级大礼!

具体地点与对应时间:(10月15日)

上海陆家嘴花旗大厦 19:30-20:00

广州广州塔(小蛮腰) 19:00 19:30 20:00 20:30 21:00 21:30

武汉汉秀剧场 19:00-20:00

重庆WFC环球金融中心 19:00-20:00

西安万众国际 19:00-20:00

活动规则:拍下楼体广告画面(照片、视频均可),带话题 #为青春再开次电脑# #与天龙同框#,发布于微博、抖音、快手三大平台(至少上传其中1个),即有机会获得P40 Pro手机】、【蛋蛋鸡】、【嘉年华充电宝】【500元京东卡】等超多实物好礼!

友情提示:请选好拍摄距离,靠太近了有可能拍不全哟!

前往线下打卡
前往线下打卡

【10月16日不删档,客户端已开放下载】

《新天龙八部》怀旧服不删档正式定档10月16日,目前客户端已正式开放下载,官方准备了多重好礼助阵各位大侠的江湖之旅,昔日经典活动“江湖乾坤袋”、“首充好礼”、“七日登陆”、“开服狂欢首周开放1.2倍经验”、“一掷千金豪情礼”重现江湖。【老友归来礼包】、【666财富卡】、【天罡强化精华】、【金刚砂】等额外福利道具,静待各位大侠领取。

九大活动助阵来袭
九大活动助阵来袭

九大开测福利,闯荡江湖,快人一步>>>

(http://tlhj-activity.changyou.com/tlhj/return/20200914/pc/index.shtml)

666财富卡又来啦!领4级宝石点这里>>>

http://tlhj-activity.changyou.com/tlhj/return/20200914/pc/index.shtml

苏州小桥边
苏州小桥边

从2007年到2020年,十三年间,天龙已经不仅仅是一款游戏,更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如今《新天龙八部》怀旧服将带着这些记忆与故事与大家再度重逢,重温青春的热血和情怀。10月16日,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刺客信条:英灵殿》神界阿斯加德场景图公

    2020-10-14

  • 新天龙怀旧服微电影上映 10.16不删档倒计时

    2020-10-14

  • 得了节后综合征?别慌 天下3草囧囧带你high

    2020-10-14

  • 为了防止玩家离婚《逆水寒》白送几千万外观

    2020-10-1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