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刺客信条:大革命》终于能在XSX上跑60帧了

2020/10/11 来源:网络

  《刺客信条:大革命》在2014年发售初期名声非常差,但近年来获得了玩家的称赞。育碧没有停止支持这款游戏,甚至在巴黎圣母院大火之后还限时免费了本作的Uplay版本。而随着新主机Xbox Series X发售临近,这款游戏似乎又将迎来新生。

  视频:

  消息来自于Eurogamer旗下的Digital Doundry专栏发布的一期视频。根据DF的分析,《刺客信条:大革命》能在XSX上实现60帧。不过这一好消息的背后还是另有隐情。

  为了让这款游戏实现60帧,玩家需要一个本作的实体光盘版(和一个次世代主机XSX),以避免扰乱性能表现的补丁。之所以需要光盘版,这是因为它有着原始代码,能让游戏在不锁帧的情况下运行,从而达到比之前任何时候都要出色的表现和画面。

  值得一提的是《刺客信条:大革命》在发行初期遇到了一个艰难的开端,因为育碧一直在努力突破游戏和当前平台的技术极限。这给游戏主机的CPU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与PC相比,主机版最初被锁定在900P分辨率。

  后来,游戏主机通过补丁以及PS4 Pro和Xbox One X的推出赶上了这一进程,这使得《刺客信条:大革命》可以在30帧/秒的速度下运行,偶尔能达到60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火炬之光3》全新预告片 揭示更多游戏细节

    2020-10-11

  • 《刺客信条:大革命》终于能在XSX上跑60帧

    2020-10-11

  • 梦幻西游全网第一主播抗揍与杨洋一起玩梦幻

    2020-10-10

  • S10城市峡谷狂欢继续 500+龙魂献礼召唤师

    2020-10-1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