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总决赛周首日开门红 上海龙之队零封对手晋级!

2020/10/09 来源:网络

  2020年10月8日,上海龙之队迎来2020守望先锋联赛总决赛周的第一场比赛,以亚洲赛区一号种子身份迎战北美赛区二号种子费城融合队。经过三张地图的激烈争夺,上海龙之队最终以3:0干净利落地拿下对手,向2020赛季的冠军王座迈出了第一步。

  上海龙之队与费城融合队一直是一组充满话题性的宿命对手。两队曾在2019交手两次,均以龙之队的胜利告终。其中第二次交手便是在去年的季后赛附加赛中,面对失败即淘汰的绝境,两队展开了殊死较量,大战七盘之后将对手送回了家。两队选手之间也颇有渊源,上海龙之队的Fleta与费城融合的Fury曾是一同进行处子首秀的出道队友;LeeJaeGon与Heesu也是Runaway 2.0时期的战友;而diem与Carpe更是为联赛观众们所津津乐道的“及时行乐”青梅竹马,昔日好友间上演的宿命对决自然是令粉丝们所喜闻乐见的。

  然而在本场比赛中,上海龙之队的表现再一次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龙队完全放弃了之前机动坦加黑影死神的战术,和对手展开了破坏球加双枪的镜像对抗。双方只在最初的控制图上进行得相对焦灼,但随后上海龙之队就以连续两张图“A惨”,迅速地击败了对手,未让费城得到一分。Stand1和diem代替长久坐镇首发的Fearless和LIP打满全场,状态惊人。自全明星黑百合1v1挑战赛diem击败ANS成功卫冕就能看出这位“狙王”最近状态高涨,虽然此前登场并不频繁,但本场依然延续了一贯精准的命中率,给对手造成了巨大的血线压力。Stand1也在经历了相当长一段时间后又重归赛场,亮出了一手表现惊异的破坏球和路霸。而本场的MVP则给到了Void选手,作为本赛季常规赛MVP提名、队伍的中流砥柱,他永远保持着最稳定的发挥,以一手西格玛痛击对手,帮助队伍拿下了总决赛周首胜!

  次日,上海龙之队将会对阵另一组的胜者旧金山震动队,后者作为2019赛季卫冕冠军,自然受到众多看好。一边是新晋“大魔王”,一边是老牌劲旅、卫冕冠军,此战必然会成为一场焦点战役,并且胜者将会直接拿到进入最终决赛的门票。

  亚洲一号种子会师北美一号种子,观众们期待已久的终极对决终于上演,“最强赛区”之争即将水落石出!上海龙之队将会继续昂首向前,向最终决赛发起冲击!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在逆水寒找到情缘后 她体重就坐上了过山车

    2020-10-09

  • 总决赛周首日开门红 上海龙之队零封对手晋

    2020-10-09

  • 妙绘山海 轻点绛唇 玩娃娃机赢《天下3》绝

    2020-10-09

  • 10强揭晓!《节奏空间》电竞挑战赛全国总决

    2020-10-0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