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分析师:XSX S在次世代主机大战最多占据45%份额

2020/10/06 来源:网络

  据分析师Michael Pachter表示,微软在次世代主机最多占据45%的市场份额。

  微软在次世代主机大战中已经做了很多措施,这些措施使得他们会在未来几年内非常有利。从XGP到廉价的XSS,收购多家工作室来增加第一方游戏阵容(尤其对于B社的收购),都将成为他们在次世代战斗中有利的因素。

  但问题是微软所做的一切是否能从竞争对手索尼手中抢夺大片市场份额甚至超越对手,Pachter认为此事不可能发生。他认为微软最多能占据45%的市场。

  首先,他认为低价主机最终可能会有效促进总销量。S系价位便宜,但应该销量不大,主要其运算能力只有X主机的1/3,然而很多玩家并不关心此。对很多人而言可能S系主机只是不能以4K/240帧运行。所以对很多没有4K电视的家庭而言,S系可能是他们优先的选择。这会促进一部分销量。此外,虽然微软在XGP和其他渠道方面下了功夫,但由于PlayStation在日本和欧洲市场的强大影响力,Xbox可能会占据50%以上份额,但很难超过。最后,Pachter谈到了微软的Xbox All Access计划,该计划允许用户分期购买XSX/S,他认为这些举措能很好的刺激主机的销量。尽管Xbox All Access目前只在12个国家推出,但未来应该会在更多国家施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官方:PS5《众神陨落》4K 120帧目前达不到

    2020-10-06

  • 分析师:XSX S在次世代主机大战占据45%份额

    2020-10-06

  • 3080显卡缺货短期内解决不了 将一直到年底

    2020-10-06

  • 《糖豆人》第二赛季新关卡“骑士狂热”预告

    2020-10-0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