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2020年最长假来袭!网易大神线上线下百变活动陪你愉快度假

2020/09/30 来源:网络

  2020年最强长假,中秋撞国庆8天大快乐终于到来!为了让玩家度过愉快长假,一向宠粉的网易大神搞了一波大事情!

  国庆期间,网易大神同步举办线上线下多重活动,依旧疯狂送礼,玩法一键升级。

  #大神环游记#打卡活动让玩家足不出户逛遍广阔游戏圈,“阿宅快乐联考”趣味测试打响为宅送温暖的口号,CICF漫展摊位“神奇商店”假期开张不歇业。

  金库储备足量大礼——傲风电竞椅、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拯救者双肩包、200元京东礼品卡,还有千元假日补给基金统统发放,只想让各位大神玩家宅家快乐躺,出门有花样!

  打卡大神游玩点,领取长假补给福利

  #大神环游记#打卡计划10.1号正式开始!10月1日-8日,每天在话题#大神环游记#下转评各联动大神号发布的【游玩站点】打卡动态,即可按累计打卡天数领取对应福利。

  首逛【大神始发站】,再打卡高级锦鲤欧吉【欧气补给点】,进入社群体验多人趣味活动吸欧气,还有夜宵基金社群红包等福利。除此之外,大神还联动了哈利波特、第五人格、光遇等15个圈子一起狂撒好礼!

  不论是宅家养生期,还是在出门旅游的间隙,只要在国庆和中秋假期期间,登陆网易大神APP参与打卡互动,不仅能得到“快乐肥宅”限定头像框,还有机会将拯救者双肩包、网易云音乐畅享音乐包、千元现金补给等等丰厚大礼抱回家。

  足不出户逛遍游戏圈,还能领长假补给基金。心动不如行动!10.1双喜日,上大神首页搜索“国庆”进入#大神环游记#话题参与活动吧!

  阿宅快乐联考,看看谁是真正的大宅学家

  9月30日,《阿宅快乐联考》欢乐开考,本次测试将从玩家打机,煲剧,刷番,网上冲浪等宅家快乐行为对阿宅进行灵魂拷问,号称宅力检验大杀器,谁是宅学家,谁是宅学渣,一测见真章!

  测试将根据答题用时和答题得分设置排行榜,冲进大神榜单前三名的玩家即可获得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傲风电竞椅,200元京东礼品卡等高级宅家补给。

  参与答题,在大神平台转发《阿宅快乐联考》打卡动态,或在评论区分享答题结果,就有机会获得大神徽章礼盒!

  除此之外,将联考成绩分享至朋友圈,活动结束后官方还将随机抽取一名幸运玩家送出500元清空宅家购物车奖励!

  微博、B站和网易游戏特权公众号等也备好大礼参与互动,多种参与方式设置,多种福利放送,一切就绪,就等阿宅来战!

  活动传送门:https://act.ds.163.com/d3e96d4e84c14a6f/5f7003d6ed7dde0fd389d061?utm_term=wyds_dl_yxhd&utm_source=gaojian

  参展确认!大神展位福利周边疯狂掉落

  如果不想宅家,那就来相遇吧!10月1日-5日,网易大神“神奇商店”再次开放!携大量礼包在2020CICFxAGF广州动漫游戏盛典,等待各位的到来。

  不改送礼本色,福利周边同步升级。现场将派送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傲风皮卡丘限定款电竞椅,网易大神×CHERRY联名键盘,大神周年纪念T,欧吉趴趴零钱包等等,还有大量游戏周边好礼送到手软。

  锁定网易大神摊位: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3号馆T05-06,国庆假期不见不散!

  大神喜迎新伙伴,王尼玛入驻大神大派福利

  国庆黄金期,井喷福利数不尽。纵使大神线上线下百变活动的福利池已高高叠起,也仍有名气十足的品牌要前来加码,送广大玩家更丰厚大礼。

  当代梗王“暴走漫画”携重量级空投礼包入驻大神,给各位玩家送出多金见面礼。新款iPad,Apple Watch,百元红包等等奖品在线诱人。登录网易大神APP 进入轻漫圈,点击#暴漫入驻空投#活动参与打卡,和王尼玛快乐互动。

  活动传送门:

  https://m.ds.163.com/topic/%E6%9A%B4%E6%BC%AB%E5%85%A5%E9%A9%BB%E7%A9%BA%E6%8A%95%E5%8C%85

  国庆黄金档《姜子牙》团队也前来派发观影快乐。假日指南第一步,《姜子牙》为你揭秘云深神明处。9月30日-10月4日,在@网易大神 主页搜索#姜子牙#,评论相关动态就有机会免费看电影,随手转发还能喜提百元京东卡。

  活动传送门:

  https://m.ds.163.com/user/1ceda4d44a634ceeb78e8a62b00776d9/feed/5f72e16d12b80d183327e620

  网易大神喜上加喜,伙伴齐集谋福利。强强联合,这个国庆给你一出好戏,福利爆棚快来参与!

  关于【大神】

  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

  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

  玩家可以在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APP

  官方大神号:@网易大神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国庆8天长假怎么过?猛男萌妹必玩游戏名单

    2020-09-30

  • 大神、老师、店主?他们与《节奏空间》VR电

    2020-09-30

  • 2020年最长假来袭!网易大神线上线下百变活

    2020-09-30

  • 《逆水寒》又上资讯了 央视为什么格外关注

    2020-09-3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